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星幻迹 打分:2 [2009-11-30 21:18:45]
总觉得形老大是知道小善=人道`````酒后失言,对皇城的了解,丁丁说79的主教全服找不到几个,外加替天现实工作……人道要被虐了吧,发生过的事很有再来一次的样子,还有那一夜同学所说的假戏真做囧PS:V了会注水不,最近几章水份就挺多的= =~
[1楼] 网友:星幻迹 [2009-11-30 21:20:46]
搜索关键字:主角:人道毁灭 ┃ 配角:形而上学,替天行房,低温烫伤 ┃ 其它:网游形同学不再是小攻,而是配角了……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11-30 21:21:21]
哪里有水份!= =分明在推进感情的进展
[3楼] 作者回复 [2009-11-30 21:35:28]
没有啦,这是在给替天同学一个机会
[4楼] 网友:deja_tsang73% [2009-12-01 00:34:59]
可是当今形势是低温党泛滥啊...要不还是给低温兄一个机会好了....就算当不上主攻,当个助攻也好...= =
[5楼] 网友:子目xyz65% [2009-12-01 01:34:39]
没有啦,这是在给替天同学一个机会哦,怎么我看到主角,配角的时候想的是,人道毁灭,主角继续,找配对形而上学,剧情需要,变炮灰替天行房,终于翻身,好舒服低温烫伤,名字超赞,有前途其实,我只是想,形而上学要PISS了,只是剧情发展,低温烫伤有机会了,可以替补上小攻2号
[6楼] 网友:雲 [2009-12-01 02:14:55]
我也喜欢低温唉不是主攻也要助攻啊!排低温!
[7楼] 网友:雲 [2009-12-01 02:17:10]
这两章看了觉得形而上学也不是省油的灯也是很有心计的人感觉还是低温可靠啊默默无闻却坚持自我
[8楼] 网友:= =57% [2009-12-01 10:19:41]
= =|||最后不会来个4P吧.......哇靠~!
[9楼] 网友:九月妖 [2009-12-01 10:36:10]
(⊙o⊙)! 最后一句总结的真好 4P 囧
[10楼] 作者回复 [2009-12-01 11:10:06]
谁说4P的= =俺滴文都是1V1
[11楼] 网友:echo73% [2009-12-01 11:50:20]
我觉得形而上学不错的,过去的就过去了,把握当下,抱紧眼前人吧
[12楼] 作者回复 [2009-12-01 11:56:09]
抱抱头上的T T
[13楼] 网友:米虫96% [2009-12-01 12:37:17]
坚决要4p,不4p就把绝焰4p掉。哇哈哈哈……
[14楼] 作者回复 [2009-12-01 12:39:47]
不4P不4P
[15楼] 网友:流星猪69% [2009-12-01 13:29:06]
讨厌4P……如果是什么穿越YY小白文,多少P都无所谓,反正很假。这篇文很真实,看起来是暖暖的感动,4P这种儿戏的感情显然不可能(想想他们现实的职业都不可能)。我支持小形,不明白,小形一直做得很好啊,为毛不支持他。对替天印象差,低温很明显是大哥哥对小弟弟的爱护= =|||||……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闲离别易销魂。酒筵歌席莫辞□。 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16楼] 作者回复 [2009-12-01 13:37:09]
不会NP的,我不喜欢NP,感情这种东西不可能NP的 - -无论攻还是受。我都不喜欢一脚踏N船的人
[17楼] 网友:流星猪69% [2009-12-02 01:19:34]
和我一样,哈哈,太开心了,小焰入V的时候,我一定要附上长评一篇,以表祝贺~~~~~~~~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星幻迹
打分:2 [2009-11-30 21:18:45]
20总觉得形老大是知道小善=人道`````
酒后失言,对皇城的了解,丁丁说79的主教全服找不到几个,外加替天现实工作……
人道要被虐了吧,发生过的事很有再来一次的样子,还有那一夜同学所说的假戏真做囧
PS:V了会注水不,最近几章水份就挺多的= =~
[1楼] 网友:星幻迹
[2009-11-30 21:20:46]
搜索关键字:主角:人道毁灭 ┃ 配角:形而上学,替天行房,低温烫伤 ┃ 其它:网游
形同学不再是小攻,而是配角了……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11-30 21:21:21]
哪里有水份!= =分明在推进感情的进展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11-30 21:35:28]
没有啦,这是在给替天同学一个机会
[投诉]
[4楼] 网友:deja_tsang
73% [2009-12-01 00:34:59]
可是当今形势是低温党泛滥啊...
要不还是给低温兄一个机会好了....
就算当不上主攻,当个助攻也好...= =
[投诉]
[5楼] 网友:子目xyz
65% [2009-12-01 01:34:39]
没有啦,这是在给替天同学一个机会
哦,怎么我看到主角,配角的时候
想的是,
人道毁灭,主角继续,找配对
形而上学,剧情需要,变炮灰
替天行房,终于翻身,好舒服
低温烫伤,名字超赞,有前途
其实,我只是想,形而上学要PISS了,只是剧情发展,低温烫伤有机会了,可以替补上小攻2号
[投诉]
[6楼] 网友:雲 [2009-12-01 02:14:55]
我也喜欢低温唉
不是主攻也要助攻啊!
排低温!
[投诉]
[7楼] 网友:雲 [2009-12-01 02:17:10]
这两章看了觉得形而上学也不是省油的灯
也是很有心计的人
感觉还是低温可靠啊
默默无闻却坚持自我
[投诉]
[8楼] 网友:= =
57% [2009-12-01 10:19:41]
= =|||最后不会来个4P吧.......哇靠~!
[投诉]
[9楼] 网友:九月妖 [2009-12-01 10:36:10]
(⊙o⊙)! 最后一句总结的真好 4P 囧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09-12-01 11:10:06]
谁说4P的= =俺滴文都是1V1
[投诉]
[11楼] 网友:echo
73% [2009-12-01 11:50:20]
我觉得形而上学不错的,过去的就过去了,把握当下,抱紧眼前人吧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09-12-01 11:56:09]
抱抱头上的T T
[投诉]
[13楼] 网友:米虫
96% [2009-12-01 12:37:17]
坚决要4p,不4p就把绝焰4p掉。哇哈哈哈……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09-12-01 12:39:47]
不4P不4P
[投诉]
[15楼] 网友:流星猪
69% [2009-12-01 13:29:06]
讨厌4P……如果是什么穿越YY小白文,多少P都无所谓,反正很假。这篇文很真实,看起来是暖暖的感动,4P这种儿戏的感情显然不可能(想想他们现实的职业都不可能)。
我支持小形,不明白,小形一直做得很好啊,为毛不支持他。
对替天印象差,低温很明显是大哥哥对小弟弟的爱护= =|||||……
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闲离别易销魂。酒筵歌席莫辞□。
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投诉]
[16楼] 作者回复 [2009-12-01 13:37:09]
不会NP的,我不喜欢NP,感情这种东西不可能NP的 - -无论攻还是受。我都不喜欢一脚踏N船的人
[投诉]
[17楼] 网友:流星猪
69% [2009-12-02 01:19:34]
和我一样,哈哈,太开心了,小焰入V的时候,我一定要附上长评一篇,以表祝贺~~~~~~~~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