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湮灭 打分:0 [2009-12-02 19:19:02]
这么多人萌 低温 跟 那一夜不是我,其实我也是,所以有可能的话把他们送做堆吧,我比较喜欢看一篇文里多对CP一块发展,再交叉纠结暧昧,很有看头的,只要分好主次CP就好
[1楼] 作者回复 [2009-12-02 19:22:31]
其实低温的CP我已经定好了= = 不是那一夜
[投诉]
[2楼] 网友:酒946% [2009-12-02 23:40:25]
剧透.又见剧透...
[3楼] 作者回复 [2009-12-02 23:44:51]
啊啊啊啊!··乃们这些坏人!!!害得老子又忍不住要说了!
[4楼] 网友:子目xyz65% [2009-12-03 05:42:08]
啊啊~~~啊啊啊啊~~~低温PS ???(通常:问号=BOSS)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湮灭 打分:0 [2009-12-02 19:19:02]
20这么多人萌 低温 跟 那一夜不是我,
其实我也是,所以有可能的话把他们送做堆吧,
我比较喜欢看一篇文里多对CP一块发展,再交叉纠结暧昧,
很有看头的,只要分好主次CP就好
[1楼] 作者回复 [2009-12-02 19:22:31]
其实低温的CP我已经定好了= = 不是那一夜
[投诉]
[2楼] 网友:酒9
46% [2009-12-02 23:40:25]
剧透.又见剧透...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12-02 23:44:51]
啊啊啊啊!··乃们这些坏人!!!害得老子又忍不住要说了!
[投诉]
[4楼] 网友:子目xyz
65% [2009-12-03 05:42:08]
啊啊~~~啊啊啊啊~~~
低温PS ???(通常:问号=BOSS)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