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子目xyz65% 打分:0 [2009-12-03 06:14:48]
内个~~其实,这里我觉得替天并没有大错~其实可以说的上是没错其实当时他和人道毁灭那么说,换种想法并不是背叛而是信任当然,每个人对角色花的心血多感情放的也就多遇到事情的感受也就不一样~可是,开头也写了其实她拿一个盟来换这个位置其实不过分人道毁灭说的只是这里这个女的确实挺讨厌,态度问题我明摆着不鸟你,这里我就准备着打压你了,拿走你的东西,而且一点脸色也不给你留其实吗,要是我遇到,我绝对的大度第一次见面何必呢,即便你那样,我知道了,但是我还是会大度不是我有气度,而是真的大度啊,这样的遇到了也觉得挺搞笑的第一次见面,还没有来得及打压,真正的打压其实要是有也会是之后的事情还不如主动的伸出手,说~xx小姐,欢迎你来到皇城~态度温和点~~如果她甩开你的手,你可以笑笑如果她握住你的手,你可以耸耸肩膀其实她甩开了,那就是在像个孩子一样再脑别扭,而且在大家的面前显得就挺....反正不像一个盟主如果她握住了,那其实也不吃亏~即便她之后就扔下了重磅炸弹即便之后密语说把位置给她,我会问怎么打算的位置给了也就给了,兄弟朋友还是兄弟朋友~~大官当不了还不能当个小官么到时候跑低温烫伤手下要个小职务,观望~~兄弟之间过后再问其实要我会考虑20秒左右才给答复,其实啥也没想就是发呆20秒完了考虑下怎么说就好了如果人道毁灭直接就换服务器的话,有点...太看不开了即便退盟,最后考虑一下也觉得还是有错误其实这件事要我处在替天那个位置,我也会把卫队长的职务给他朋友还是朋友,只是一个位置现在拿不回来,以后也会拿回来即便出于道义,这个位置就给你挂着那也就挂着了~一个位置,总会找到另一个同样重要的位置的,到时候会发现权利和这个位置一样大甚至有权,而原先的位置看着有权其实没有大权~就类似长老啦之类的了凡是都表冲动,冲动素魔鬼~~其实我就是想替替天叫个冤屈~~觉得这件事做得一点都不过分....那怕是亲兄弟都不过分
[1楼] 网友:落痕 [2009-12-03 07:32:09]
- -......世界上人各不同,你的想法认为不过分在别人眼里不见的吧冲动是魔鬼 但有的时候魔鬼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武器啊至于替天嘛 0我都直接当无视的- -那啥行同学也是咱就只看着人道 人生哪能尽如意 道亦灭失谁留心呢
[投诉]
[2楼] 网友:xyz65% [2009-12-03 23:31:35]
嗯其实人道和替天我都挺喜欢的只是觉得这里没有谁对谁错~很难说...要不就是都有错~还素很难说的清~~唔~~为什么人情冷暖这样难懂,世间万物环环铰接...继续纠结~~看文......
[3楼] 作者回复 [2009-12-03 23:43:23]
点头,的确没有对错,就算82服和77服之间的对抗,也没有对错,只是立场不同而忆。摸摸,俺没说替天错不是- - 只是人道不舒服而已。他还是个不会掩饰心情的孩子
[4楼] 网友:石头记 [2009-12-04 09:08:26]
梯田怎么会没错?他当然有错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小善虽然一直都对梯田很配合,但他也有他的坚持,这件事本来就是梯田处理的不对,一起打拼的兄弟,就像低温说的,兄弟们打拼的时候,那女人还不知道在哪呢,只因为要合盟一句话都没有就很大方的把小善的位置给了别人,如果是我,我也会跟小善一样处理的。只是对人道处理这事的方法有些异议,只说就好了,自己就是小善,反正之前发生的大家也都知道,就算他不想参与与皇权的争霸,做过自由人就好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子目xyz
65% 打分:0 [2009-12-03 06:14:48]
20内个~~
其实,这里我觉得替天并没有大错~其实可以说的上是没错
其实当时他和人道毁灭那么说,换种想法并不是背叛而是信任
当然,每个人对角色花的心血多感情放的也就多
遇到事情的感受也就不一样~
可是,开头也写了其实她拿一个盟来换这个位置其实不过分
人道毁灭说的
只是这里这个女的确实挺讨厌,态度问题
我明摆着不鸟你,这里我就准备着打压你了,拿走你的东西,而且一点脸色也不给你留
其实吗,要是我遇到,我绝对的大度
第一次见面何必呢,即便你那样,我知道了,但是我还是会大度
不是我有气度,而是真的大度啊,这样的遇到了也觉得挺搞笑的
第一次见面,还没有来得及打压,真正的打压其实要是有也会是之后的事情
还不如主动的伸出手,说~xx小姐,欢迎你来到皇城~态度温和点~~
如果她甩开你的手,你可以笑笑
如果她握住你的手,你可以耸耸肩膀
其实她甩开了,那就是在像个孩子一样再脑别扭,而且在大家的面前显得就挺....反正不像一个盟主
如果她握住了,那其实也不吃亏~
即便她之后就扔下了重磅炸弹
即便之后密语说把位置给她,我会问怎么打算的
位置给了也就给了,兄弟朋友还是兄弟朋友~~
大官当不了还不能当个小官么
到时候跑低温烫伤手下要个小职务,观望~~
兄弟之间过后再问
其实要我会考虑20秒左右才给答复,其实啥也没想就是发呆20秒完了考虑下怎么说就好了
如果人道毁灭直接就换服务器的话,有点...太看不开了
即便退盟,最后考虑一下也觉得还是有错误
其实这件事要我处在替天那个位置,我也会把卫队长的职务给他
朋友还是朋友,只是一个位置
现在拿不回来,以后也会拿回来
即便出于道义,这个位置就给你挂着那也就挂着了~
一个位置,总会找到另一个同样重要的位置的,到时候会发现权利和这个位置一样大
甚至有权,而原先的位置看着有权其实没有大权~
就类似长老啦之类的了
凡是都表冲动,冲动素魔鬼~~
其实我就是想替替天叫个冤屈~~觉得这件事做得一点都不过分....那怕是亲兄弟都不过分
[1楼] 网友:落痕
[2009-12-03 07:32:09]
- -......世界上人各不同,你的想法认为不过分
在别人眼里不见的吧
冲动是魔鬼 但有的时候魔鬼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武器啊
至于替天嘛 0我都直接当无视的
- -那啥行同学也是
咱就只看着人道 人生哪能尽如意 道亦灭失谁留心呢
[投诉]
[2楼] 网友:xyz
65% [2009-12-03 23:31:35]
嗯
其实人道和替天我都挺喜欢的
只是觉得这里没有谁对谁错~很难说...
要不就是都有错~还素很难说的清~~
唔~~为什么人情冷暖这样难懂,世间万物环环铰接...继续纠结~~看文......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12-03 23:43:23]
点头,的确没有对错,就算82服和77服之间的对抗,也没有对错,只是立场不同而忆。摸摸,俺没说替天错不是- - 只是人道不舒服而已。他还是个不会掩饰心情的孩子
[投诉]
[4楼] 网友:石头记 [2009-12-04 09:08:26]
梯田怎么会没错?他当然有错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小善虽然一直都对梯田很配合,但他也有他的坚持,这件事本来就是梯田处理的不对,一起打拼的兄弟,就像低温说的,兄弟们打拼的时候,那女人还不知道在哪呢,只因为要合盟一句话都没有就很大方的把小善的位置给了别人,如果是我,我也会跟小善一样处理的。只是对人道处理这事的方法有些异议,只说就好了,自己就是小善,反正之前发生的大家也都知道,就算他不想参与与皇权的争霸,做过自由人就好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