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魚 打分:2 [2009-12-02 21:49:54]
好像每個人都覺得形而上學不好什麼的......但全篇文章我最不喜歡的反而是人道.......人道還想着以前的兄弟可以理解~~但要求77服的人接納自己,還要別人不懷疑你....但卻從不交心,亦不付出感情...=.=雖然表面的付出有時可以做戲,並不交心~~但既不付出感情亦不交心的人道....比做戲還難令人接受.....你想獨善其身,就別求別人要回以信任.....因為你不曾放開心接納過77服的人
[1楼] 网友:左左53% [2009-12-02 22:36:05]
颇有同感,不能是小受就爱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魚 打分:2 [2009-12-02 21:49:54]
20好像每個人都覺得形而上學不好什麼的......但全篇文章我最不喜歡的反而是人道.......
人道還想着以前的兄弟可以理解~~但要求77服的人接納自己,還要別人不懷疑你....但卻從不交心,亦不付出感情...=.=雖然表面的付出有時可以做戲,並不交心~~但既不付出感情亦不交心的人道....比做戲還難令人接受.....你想獨善其身,就別求別人要回以信任.....因為你不曾放開心接納過77服的人
[1楼] 网友:左左
53% [2009-12-02 22:36:05]
颇有同感,不能是小受就爱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