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白白 打分:2 [2009-12-02 18:23:06]
T-T为毛要虐低温,我发现我现在比较萌的也是低温啊~~~~大大你改CP吧。。哈哈哈哈。。。抛弃老形吧。。。不过其实老形我还是萌啊。。T-T可是我又萌低温。。这要咋办啊。。。打滚。。。纠结。。。
[1楼] 网友:浅蓝65% [2009-12-02 18:50:27]
排队排队~~= =。NP很美好~~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白白 打分:2 [2009-12-02 18:23:06]
20T-T为毛要虐低温,我发现我现在比较萌的也是低温啊~~~~大大你改CP吧。。哈哈哈哈。。。抛弃老形吧。。。不过其实老形我还是萌啊。。T-T可是我又萌低温。。这要咋办啊。。。打滚。。。纠结。。。
[1楼] 网友:浅蓝
65% [2009-12-02 18:50:27]
排队排队~~
= =。NP很美好~~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