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网游之不爱皇城》  第32章

网友:左左53% 打分:2 [2009-12-02 11:28:51]

话说我是准备V了以后写长评的,起码可以混积分啊,钱么,省一点是一点啊~~o(∩_∩)o…
文看到这里,我觉得,难道人道不担心,一旦合服,他很有可能就被皇家认出来,到那时,才可能坐实了间谍的恶名。其实我个人觉得还是未雨绸缪的好啊。。当然如果不写,也是为以后的情节发展做好铺垫。但是从人物塑造上,我觉得他是有所欠缺的,所以,我比较喜欢形老大,我觉得他真实,自然。很坦荡的一个人,当然为什么他人气那么低么,可能是因为他的特色不足吧,但是,生活中还是这样子的人多吧,哪来那么多有权有势,精明能干的人啊。所以我坚定不移的支持形老大做男主攻!!大大,你也要坚定啊~
低温,出来的不多,据说要另外开文写他的,很期待。但是,我郁闷了一下的是为什么他那么听替天的,哎我甚至怀疑,那啥啥啥了。。我在胡言乱语,(*^__^*) 嘻嘻……,我希望低温配那一夜,各位觉得有意思不?典型的腹黑攻遇上流氓受啊~
替天行道这个人算是个枭雄,但是无爱啊无爱,毕竟在写感情的小说里,那种为了利益伤害感情的人是不讨喜的,应该是把?想想曹操,小乔不也是无爱吗?难道,大大准备写,将来认出人道,替天发现喜欢他吗?失去才知道珍惜?汗死~
其实我最想写的是丁丁(我一般都喜欢配角),当然这么个人让我遇上我也不会欣赏,但是不可否认,这个女人还是满厉害的,如果我要考虑进入皇家,我也不会去对付一个高深莫测、一看就难对付的低温吧,所以可怜的善解人意确实是最好的对象。她有目标、有计划、有策略,要不是对付男主,其实还不错吧(= =|||)。至于说,轻易就上了形老大的当呢,我觉得蛮正常的,因为一般游戏(我也玩)里总有几个比较BH的女的,他们确实是比较喜欢认认小弟啊,当然开始是认哥哥的,现在游戏里还有认儿子女儿呢!!!所以说,她还是蛮正常的啊。其实我觉得她也不是喜欢替天,只是皇家实在太强,让中立盟无立足之地了,她为了自己盟的发展选择个靠山是正常的,也是明知的,能让自己的盟加入这么久依然没被吞掉,也可见这个女人不简单。
随后说说小树和专业路过,专业路过很奇怪啊,一般玩玩哪会这么专一的调戏一个男孩子,我们都是群调戏的,我还以为是个弯的,结果NND还有女朋友啊,累死,万一有发展,虐死他!不负责任的男人最可耻~
话说,一千字好长,我得想点别的写写~要不催更把,大大加油加油加油(凑数字啊,哈哈汗颜=。=)
晕死,还不满,最后,我想说,大大,你是受你属于猥琐别扭受,反攻无望那一类的。毕竟这一类最喜欢说自己是攻了,当然也有可能是花心受,一般有后宫的,都是那么个下场,上帝保佑你~

   

[1楼] 作者回复 [2009-12-02 11:48:01]

= =我恨乃最后那句话..........

    [投诉]

[2楼] 网友:cangyue51588% [2009-12-02 12:54:49]

精辟啊 。。。爱死了最后2句话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12-02 13:29:08]

扔外太空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15:00: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