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苹果刀 打分:2 [2009-12-04 08:12:30]
對不起啊~但是說實話...我對形而上真得一點感覺也沒有...甚至有一點討厭...我很喜歡人道的個性,就像一開始大大說的不會猶豫,真的是很帥啊!!不過我也看不上替天....其實我喜歡低溫...即使根本沒出場幾次也讓人覺得安心.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苹果刀 打分:2 [2009-12-04 08:12:30]
20對不起啊~但是說實話...我對形而上真得一點感覺也沒有...甚至有一點討厭...
我很喜歡人道的個性,就像一開始大大說的不會猶豫,真的是很帥啊!!
不過我也看不上替天....其實我喜歡低溫...即使根本沒出場幾次也讓人覺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