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分野 打分:2 [2009-10-31 16:53:13]
为什么小攻看起来很受呢?因为——本尊就是个受嘛,勉强客串罢了……
[1楼] 作者回复 [2009-10-31 17:55:29]
- -+
[投诉]
[2楼] 网友:麻雀船长 [2009-10-31 18:38:32]
明明是王霸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分野
打分:2 [2009-10-31 16:53:13]
20为什么小攻看起来很受呢?
因为——
本尊就是个受嘛,勉强客串罢了……
[1楼] 作者回复 [2009-10-31 17:55:29]
- -+
[投诉]
[2楼] 网友:麻雀船长
[2009-10-31 18:38:32]
明明是王霸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