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网游之不爱皇城》  第7章

网友:麻雀船长 打分:2 [2009-11-02 13:07:30]

我是个多温柔的攻呐。

   

[1楼] 网友:洛冰凌50% [2009-11-02 13:13:59]

BS楼上的╮(╯▽╰)╭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11-02 13:22:31]

同BS- -

    [投诉]

[3楼] 网友:thaty [2009-11-02 13:32:01]

BS+1

    [投诉]

[4楼] 网友:妖桃 [2009-11-02 14:11:20]

强烈BS+1

    [投诉]

[5楼] 网友:小竖谷阳 [2009-11-02 14:37:02]

我是来爬楼的,Q啊,虽然我不想鄙视你,可是为了保证队伍整齐,我来强烈鄙视一下+2

    [投诉]

[6楼] 网友:狄灰 [2009-11-02 14:42:15]

扒着谷子的大腿同BS

    [投诉]

[7楼] 网友:萝卜鼎鼎 [2009-11-02 14:44:16]

总的来说……温柔多情是同意的,攻,哈哈……恩,俺是来围观的,但为了排队,所以+3

    [投诉]

[8楼] 网友:麻雀船长 [2009-11-02 14:44:29]

BS就说明乃们承认这既定事实,并深深为之眼红~╮(╯▽╰)╭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09-11-02 14:51:53]

欠BS的.....再一次深深地BS麻Q船长

    [投诉]

[10楼] 网友:怀上 [2009-11-02 14:53:42]

俺听说麻Q这里免费请吃饭所以……

    [投诉]

[11楼] 网友:麻雀船长 [2009-11-02 14:57:39]

……淮上,俺在追你的红之书,多更点啊~

    [投诉]

[12楼] 网友:怀上 [2009-11-02 15:00:00]

KAO,我要全力克制自己不在群里冒泡,不然书就看不成了!!星期五就考试了到现在为止一个字都没看!
(其实油炸麻雀不好吃,小腿儿上肉都炸没了,还是烤着吃好)

    [投诉]

[13楼] 作者回复 [2009-11-02 15:00:38]

.........没有请客吃饭,他就是让大家吃他

    [投诉]

[14楼] 网友:洛冰凌50% [2009-11-02 15:03:32]

揪住~~两块钱,就知道是乃,咩哈哈~~

    [投诉]

[15楼] 网友:怀上 [2009-11-02 15:08:08]

冰凌握爪~!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10:10:0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