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夜无月双 打分:2 [2009-12-09 19:17:34]
我觉得小白是个好小孩,如果可以,我其实可以接受这樣的CP,因为我其实对女王或女神都沒什麼忒大的爱。但总觉得笑跟小白可能有些地方不太適合。
[1楼] 作者回复 [2009-12-09 21:11:43]
= =因为萧白太有钱了,太完美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夜无月双 打分:2 [2009-12-09 19:17:34]
20我觉得小白是个好小孩,如果可以,我其实可以接受这樣的CP,因为我其实对女王或女神都沒什麼忒大的爱。
但总觉得笑跟小白可能有些地方不太適合。
[1楼] 作者回复 [2009-12-09 21:11:43]
= =因为萧白太有钱了,太完美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