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反派攻陷记事》  第4章

网友:长安落白. 打分:2 [2024-01-14 08:43:36] 来自山西

其实指尖受伤是最难受的,我个人会头晕恶心耳鸣胸闷冒冷汗反正有两次疼晕过,都是很小的伤口,特别特别特别难受感觉要死了的那种难受

35  

[1楼] 网友:周旋久 [2024-01-18 19:35:07] 来自陕西

妈呀!听起来好恐怖!

1   [投诉]

[2楼] 网友:棠棠棠梨煎雪52% [2024-02-16 10:52:39] 来自广东

唉?但是我指头经常伤……就是些倒刺啊死皮啊什么的总是会被我自己直接撕下来,还有就是总会不自觉钉指甲,经常整得指头全是干掉的血迹,大概每个人的疼痛承受程度不一样?

11   [投诉]

[3楼] 网友:知是43% [2024-02-16 19:43:08] 来自河南

宝宝你是不是晕血呀

22   [投诉]

[4楼] 网友:可爱的猩猩37% [2024-03-08 23:02:50] 来自浙江

那糖尿病患者不要活了!一天多少次测血糖呀!

    [投诉]

[5楼] 网友:长安落白. [2024-10-14 13:13:15] 来自山西

我一次是被凳子夹了指甲底下的淤血好久才好,一次是指腹被订书机订了,好像是因为手指上神经多,植物神经紊乱导致的。我不晕血,但是贫血。

    [投诉]

[6楼] 网友:林淼淼 [2024-12-13 00:31:54] 来自广东

这是晕血吧,因为我也是这样,每次体检抽血都头晕眼花的

    [投诉]

[7楼] 网友:长安落白. [2024-12-26 06:17:34] 来自山西

我被凳子夹的那次都没有流血,我真不晕血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6:47:4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