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旧时王谢堂前燕 打分:1 [2022-05-25 14:35:07]
期待了一小下女主会割掉,残念要走“夫管严”的路子么
15
[1楼] 网友:Hello [2022-07-02 18:54:54]
割掉也太可怕了,女A的设定都没意义了
80 [投诉]
[2楼] 网友:孽镜台前无好人 [2022-07-12 10:11:29]
什么?割掉了!!那我看这本书已经没有意义了,弃了弃了
7 [投诉]
[3楼] 网友:41301777 [2022-07-17 23:06:47]
一楼的观念挺奇怪的,女a又没有一定要有j的设定,说到底abo性别观就没有第一性征定ao的设定吧
38 [投诉]
[4楼] 网友:小可爱 [2022-07-19 21:44:06]
!
[投诉]
[5楼] 网友:Hello [2022-07-27 00:22:59]
abo的设定就是a都有那个啊
19 [投诉]
[6楼] 网友:光母二进宫 [2024-08-05 04:51:48] 来自黑龙江
ABO的是耽美梗,女A当然有jj了,别bg的私设看多了就真以为ABO里女的没jj了,女a女b都有,女o有一部分有一部分没有
3 [投诉]
[7楼] 网友:人比黄花瘦丶 [2024-08-09 11:25:39] 来自广西
天,好恐怖的念头
[8楼] 网友:someGerosepie [2024-08-17 20:01:40] 来自湖南
2l!没有割掉啊!!!!!没有!!!!!
1 [投诉]
[9楼] 网友:人外团粉头 [2024-08-28 09:34:20] 来自北京
楼上说弃的能不能自己有点主观判断能力啊,别人说什么信什么,人家甚至都没说女主真的切了……
5 [投诉]
[10楼] 网友:萌萌的 [2024-12-15 07:30:49] 来自江西
一楼 和六楼,你们怎么这么爱弔呢?有私设又如何呢更别说本文还没有割掉,有私设也不说没屌/割弔,更恶了 六楼说起设定,让?丑别用言情首创的设定可以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旧时王谢堂前燕 打分:1 [2022-05-25 14:35:07]
20期待了一小下女主会割掉,残念
要走“夫管严”的路子么
15
[1楼] 网友:Hello [2022-07-02 18:54:54]
割掉也太可怕了,女A的设定都没意义了
80 [投诉]
[2楼] 网友:孽镜台前无好人 [2022-07-12 10:11:29]
什么?割掉了!!那我看这本书已经没有意义了,弃了弃了
7 [投诉]
[3楼] 网友:41301777 [2022-07-17 23:06:47]
一楼的观念挺奇怪的,女a又没有一定要有j的设定,说到底abo性别观就没有第一性征定ao的设定吧
38 [投诉]
[4楼] 网友:小可爱 [2022-07-19 21:44:06]
!
[投诉]
[5楼] 网友:Hello [2022-07-27 00:22:59]
abo的设定就是a都有那个啊
19 [投诉]
[6楼] 网友:光母二进宫 [2024-08-05 04:51:48] 来自黑龙江
ABO的是耽美梗,女A当然有jj了,别bg的私设看多了就真以为ABO里女的没jj了,女a女b都有,女o有一部分有一部分没有
3 [投诉]
[7楼] 网友:人比黄花瘦丶 [2024-08-09 11:25:39] 来自广西
天,好恐怖的念头
[投诉]
[8楼] 网友:someGerosepie
[2024-08-17 20:01:40]
来自湖南
2l!没有割掉啊!!!!!没有!!!!!
1 [投诉]
[9楼] 网友:人外团粉头
[2024-08-28 09:34:20]
来自北京
楼上说弃的能不能自己有点主观判断能力啊,别人说什么信什么,人家甚至都没说女主真的切了……
5 [投诉]
[10楼] 网友:萌萌的 [2024-12-15 07:30:49] 来自江西
一楼 和六楼,你们怎么这么爱弔呢?有私设又如何呢
更别说本文还没有割掉,有私设也不说没屌/割弔,更恶了
六楼说起设定,让?丑别用言情首创的设定可以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