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女A生存手册》  第2章

网友:星际萌物1% 打分:2 [2022-01-27 01:59:50]

我觉得吧!现实中,哪个性别多,那个的话语权就大,咱们也是活生生的例子!那句话咋说的,物以稀为贵,人以稀为贱

31  

[1楼] 网友:小时71% [2022-01-27 21:40:43]

但是abo里面beta最多,但beta地位最低

41   [投诉]

[2楼] 网友:宫本若 [2022-01-28 11:05:35]

汉族话语权也不大啊

3   [投诉]

[3楼] 网友:星际萌物1% [2022-01-28 12:21:42]

谁说的?楼上?领导人基本上都是好嘛!我的意思是性别,现实中,男领导人绝对占大多数,不管公司还是机构,而且他们也是老男人提携小男人,就没见过他们瞧得起女人过,职场性别歧视,同工不同酬多了去了,不仅在产假上延长让女人工作不顺利,还要在女人人数多的地方给男的开后门,多了去了。谁在上面,屁股歪向那个性别

59   [投诉]

[4楼] 网友:今天也是疯狂心动8% [2022-01-30 13:12:42]

是上层的性别哪个多,哪个话语权大,古罗马时期的公民人数是属于比较少的,但是是公民在上层,所以公民有话语权而奴隶只是奴隶

41   [投诉]

[5楼] 网友:19553594 [2022-10-26 02:52:51] 来自四川

说汉语话语权不大的是因为你没有接触到,我从小在边境城市,政策变动影响最大的就是少数民族(有点害怕我会不会被那啥)

3   [投诉]

[6楼] 网友:因我 [2023-01-22 21:12:21] 来自河南

ABO最初诞生就是为了搞h的,谁知道后来发扬光大了,所以社会架构不合理太正常了

11   [投诉]

[7楼] 网友:嘬一口奶膘 [2023-02-05 02:50:12] 来自广东

还要看是什么世界,像某些修仙文中的修真者跟凡人相比人数少多了,但是他们的能力可以移山倒海,(邪修)动不动屠城

2   [投诉]

[8楼] 网友:嘬一口奶膘 [2023-02-05 02:51:42] 来自广东

还有以前清庭时,满蒙加起来有汉人多吗?可清庭还不是延续了好几百年

    [投诉]

[9楼] 网友:昨翊14% [2023-03-11 14:22:11] 来自湖北

哪个性别站的高,哪个权利大

    [投诉]

[10楼] 网友:多吃水果 [2023-06-11 17:24:32] 来自湖北

想了想,我觉得ABO世界还是要有机甲才合理,因为虽然alpha人数占比少,但是有机甲作为弥补武力差距的工具,才不会被beta平权?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5:44: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