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有绝世美人光环[快穿]》  第1章

网友:好心人 打分:2 [2023-06-18 02:32:14] 来自湖南

看到弯掰直我居然下意识的膈应,我突然觉得我狭隘了我能接受直掰弯为什么接受不了弯掰直呢?

29  

[1楼] 网友:好心人 [2023-06-18 02:34:56] 来自湖南

我是否在歧视呢?我很讨厌歧视但我自己居然也在下意识的歧视

31   [投诉]

[2楼] 网友:XMY [2023-06-18 13:47:57] 来自山东

我也。接受直掰弯是因为大部分人都是潜在的双性恋,爱上同性不奇怪。弯掰直……除非男主一直是男女都可,不然会给我一种女主被骗做同妻的感觉……

81   [投诉]

[3楼] 网友:XIU [2023-06-18 22:35:05] 来自河北

我也有,但是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就是单纯觉得男人就是见色的生物,纯暗区里那些直掰弯的基本都是这样咯,受长得又漂亮或者什么清冷之类的。在我心中男人就是见色的生物,说白了,对象和男女没有关系,纯粹就是漂亮有色就行。那我会觉得男人配不上女主,你见过有多少女人因色生忄生,男人的可太多了,就xx刻在基因里的东西一样。好吧,我纯粹就是觉得,弯掰直一个男的,完全就是在污染女孩子...

48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23-06-22 01:51:18] 来自江苏

想来说几句,万人迷文不会委屈女主的,也是看很多人写直掰弯,所以我写了弯掰直,本质来说都是万人迷文的套路。总结:耽美文的直掰弯本来就是弯的,言情文的弯掰直本来就是直的,而且我写的这个世界里,也没有什么女主当同妻情节,原剧攻受没有任何感情(具体套路不多介绍)

16   [投诉]

[5楼] 网友:天气 [2023-06-26 23:00:51] 来自四川

搞纯爱的文里我也有点难以弯掰直,总有种女主随时会被出轨被当同妻的感觉……但是搞颜色的时候我就完全能接受了,甚至觉得带感哈哈哈哈

19   [投诉]

[6楼] 网友:熊熊 [2023-10-31 00:51:08] 来自陕西

言情文里弯掰直…啊啊啊光听描述就好难受

13   [投诉]

[7楼] 网友:江北有回音 [2023-11-01 13:57:59] 来自上海

我受不了搅屎棍反正,二次元磕生磕死,三次连夜爬上崆峒山

11   [投诉]

[8楼] 网友:北顾栖雪枝 [2023-12-06 18:35:38] 来自江苏

崆峒山上你和我,崆峒山下烂人多(我指三次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3:41:4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