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似似 打分:2 [2021-11-03 20:11:24]
说实话,我无法谴责德思礼一家,因为如果是我,我想我也顶多比德思礼一家好那么一丢丢。我设想了一下,如果有一天,在我婚后,忽然间有一个人把一个婴儿放在我的门前强迫我去抚养,同时一分钱抚养费都不给我(明明那个婴儿有可以继承的大笔遗产),并且那个婴儿还是我最讨厌的一个亲戚的孩子,我跟那个孩子母亲不能说有仇,但关系肯定非常非常不好,在我心里可能那就是极品亲戚,我的家庭财政不可避免的要比原先紧张一点,而我的夫妻关系也会受到影响,我的婆家也会因此对我有些怨言。在这种情况下,强迫我去抚养这个孩子,而这个孩子由于自身特殊性,还会给我的家庭造成不好影响,增加我的工作量(我现在需要照顾两个孩子,其中一个还有惹麻烦的超能力)我内心肯定是不愿意的,我没有高尚到不迁怒,也没有卑劣到因此就去虐待。他无法在我这得到任何情绪价值,我不会骂他但也夸他,只会不理会、无视。物质方面,如果我家很有钱,那他可能衣食住行会好些,如果我家只是普通家庭,那他只能得到基本生活保障。例如穿:没有新衣服,但所穿旧衣服是干净的,冬天不会冻着。吃:与我们一同吃饭,不会饿着,但餐桌上享受不到偏心,像吃全鸡时他吃不到鸡腿和鸡翅,那些精致高昂水果和零食他也无法享用,倒不是供不起,只能说在迁怒;住:大概家里最小的房间,(不仅在思考如果两室一厅的房子,他住哪?);在他能生活能基本自理后,他需要在家做家务。教育方面:供他到成年(没有补课班和兴趣班,但学校平日里需要缴纳费用会给他缴纳,日常学具会给他买,学校要求的练习册也会给他买。),也就是高中结束。如果他上了大学,那就只能靠他自己打工挣学费了,我们之间的联系,仅在成年前,至于以后桥归桥,路归路,不复相见最好,无恩无仇,结束联系。同时我设想了一下,如果这个孩子是我老公家那头的,在没经过我这女主人同意下,一个孩子就让我们家去抚养,我去照顾,还没有抚养费,影响我娃子的利益。一开始我可能会因此跟我老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吧。我会逼迫他必须解决这件事情。。。。。这么想来,我可能还不如德思礼先生。
47
[1楼] 网友:路人甲 [2021-11-03 20:24:54]
确实是这样,以前小时候觉得他们一家很坏,现在觉得其实她们也已不是特别坏
8 [投诉]
[2楼] 网友:永远的乌鲁克居民 [2021-11-03 23:40:34]
说的太对了
[投诉]
[3楼] 网友:牛牛战士 [2021-11-03 23:49:35]
确实,我们都是每天为柴米油盐发愁的普通人,不是大圣人
13 [投诉]
[4楼] 网友:沿岸 [2021-11-09 10:20:31]
很真实
[5楼] 网友:(≧▼≦) [2021-11-10 12:06:07]
是的。而且佩妮姨妈对莉莉的感情非常复杂。
9 [投诉]
[6楼] 网友:筱* [2021-11-12 23:18:13]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7楼] 网友:事前诸葛亮 [2021-11-13 06:02:12]
我理解
[8楼] 网友:菜角 [2021-11-28 00:36:51]
是的!
[9楼] 网友:寻隐 [2021-11-28 16:06:29]
能抚养长大,确实不算坏。只能说她们姐妹关系不好。如果关系好的姐妹,照顾留下来的小孩,就不会这么多埋怨了
5 [投诉]
[10楼] 网友:我们一起吱吱叫 [2021-11-30 14:45:11]
即使是关系好的姐妹,人走茶凉,就算自己没啥怨言,你的丈夫婆家甚至你的孩子……我家有类似的情况,还是蛮理解的……我妈虽然很喜欢我表姐也很舍得给她花钱,但我爸爸和爷爷奶奶都不喜欢我表姐……
11 [投诉]
[11楼] 网友:~ [2022-01-12 13:33:40]
手动点赞
[12楼] 网友:大风车湖南 [2022-02-13 15:09:19]
你为什么要代入德思礼啊?日常给他交费,供他到成年就很好了。德思礼呢?他们家是让一个小孩子住橱柜,经常吃不饱饭,骂他怪胎,纵容玛姬姑妈侮辱他父母,不让他好好接受教育。养狗都比这精心了。你会觉得吃力,是因为尽管你不喜欢这孩子,还是在能力范围内尽义务,想对他负责的。德思礼一家,是只要还喘气就行,至于会不会养出一个少年犯,抑郁症,根本无所谓。别贬低自己。
1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似似 打分:2 [2021-11-03 20:11:24]
说实话,我无法谴责德思礼一家,因为如果是我,我想我也顶多比德思礼一家好那么一丢丢。我设想了一下,如果有一天,在我婚后,忽然间有一个人把一个婴儿放在我的门前强迫我去抚养,同时一分钱抚养费都不给我(明明那个婴儿有可以继承的大笔遗产),并且那个婴儿还是我最讨厌的一个亲戚的孩子,我跟那个孩子母亲不能说有仇,但关系肯定非常非常不好,在我心里可能那就是极品亲戚,我的家庭财政不可避免的要比原先紧张一点,而我的夫妻关系也会受到影响,我的婆家也会因此对我有些怨言。在这种情况下,强迫我去抚养这个孩子,而这个孩子由于自身特殊性,还会给我的家庭造成不好影响,增加我的工作量(我现在需要照顾两个孩子,其中一个还有惹麻烦的超能力)我内心肯定是不愿意的,我没有高尚到不迁怒,也没有卑劣到因此就去虐待。他无法在我这得到任何情绪价值,我不会骂他但也夸他,只会不理会、无视。物质方面,如果我家很有钱,那他可能衣食住行会好些,如果我家只是普通家庭,那他只能得到基本生活保障。例如穿:没有新衣服,但所穿旧衣服是干净的,冬天不会冻着。吃:与我们一同吃饭,不会饿着,但餐桌上享受不到偏心,像吃全鸡时他吃不到鸡腿和鸡翅,那些精致高昂水果和零食他也无法享用,倒不是供不起,只能说在迁怒;住:大概家里最小的房间,(不仅在思考如果两室一厅的房子,他住哪?);在他能生活能基本自理后,他需要在家做家务。教育方面:供他到成年(没有补课班和兴趣班,但学校平日里需要缴纳费用会给他缴纳,日常学具会给他买,学校要求的练习册也会给他买。),也就是高中结束。如果他上了大学,那就只能靠他自己打工挣学费了,我们之间的联系,仅在成年前,至于以后桥归桥,路归路,不复相见最好,无恩无仇,结束联系。
同时我设想了一下,如果这个孩子是我老公家那头的,在没经过我这女主人同意下,一个孩子就让我们家去抚养,我去照顾,还没有抚养费,影响我娃子的利益。一开始我可能会因此跟我老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吧。我会逼迫他必须解决这件事情。。。。。这么想来,我可能还不如德思礼先生。
47
[1楼] 网友:路人甲 [2021-11-03 20:24:54]
确实是这样,以前小时候觉得他们一家很坏,现在觉得其实她们也已不是特别坏
8 [投诉]
[2楼] 网友:永远的乌鲁克居民 [2021-11-03 23:40:34]
说的太对了
[投诉]
[3楼] 网友:牛牛战士 [2021-11-03 23:49:35]
确实,我们都是每天为柴米油盐发愁的普通人,不是大圣人
13 [投诉]
[4楼] 网友:沿岸 [2021-11-09 10:20:31]
很真实
[投诉]
[5楼] 网友:(≧▼≦) [2021-11-10 12:06:07]
是的。而且佩妮姨妈对莉莉的感情非常复杂。
9 [投诉]
[6楼] 网友:筱* [2021-11-12 23:18:13]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7楼] 网友:事前诸葛亮 [2021-11-13 06:02:12]
我理解
[投诉]
[8楼] 网友:菜角 [2021-11-28 00:36:51]
是的!
[投诉]
[9楼] 网友:寻隐 [2021-11-28 16:06:29]
能抚养长大,确实不算坏。只能说她们姐妹关系不好。如果关系好的姐妹,照顾留下来的小孩,就不会这么多埋怨了
5 [投诉]
[10楼] 网友:我们一起吱吱叫 [2021-11-30 14:45:11]
即使是关系好的姐妹,人走茶凉,就算自己没啥怨言,你的丈夫婆家甚至你的孩子……我家有类似的情况,还是蛮理解的……我妈虽然很喜欢我表姐也很舍得给她花钱,但我爸爸和爷爷奶奶都不喜欢我表姐……
11 [投诉]
[11楼] 网友:~ [2022-01-12 13:33:40]
手动点赞
[投诉]
[12楼] 网友:大风车湖南 [2022-02-13 15:09:19]
你为什么要代入德思礼啊?日常给他交费,供他到成年就很好了。德思礼呢?他们家是让一个小孩子住橱柜,经常吃不饱饭,骂他怪胎,纵容玛姬姑妈侮辱他父母,不让他好好接受教育。养狗都比这精心了。你会觉得吃力,是因为尽管你不喜欢这孩子,还是在能力范围内尽义务,想对他负责的。德思礼一家,是只要还喘气就行,至于会不会养出一个少年犯,抑郁症,根本无所谓。别贬低自己。
15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