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yuanyuan914 打分:2 [2010-01-20 14:17:43]
就“着相”一次,百度了一下;为什么佛教说不要着相? 着相就是当真。谁当真谁痛苦。佛为了让众生离苦,所以告诉众生不要着相。此为一。 ---------------------------------原来如此。。。。。。学了个知识~
[1楼] 网友:锯木头 [2010-01-20 19:51:06]
噢。。。知道了。。。
[投诉]
[2楼] 网友:ionlylovely [2010-01-20 20:08:01]
于是……那句“认真你就输了”就是这个意思吧……
[3楼] 网友:leila z [2010-01-21 00:09:37]
不认真就不好玩了啊,又不是玩网游,不开心了删号再来~!认真点好,认真了才有虐,认真了虐的才HAPPY~!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yuanyuan914 打分:2 [2010-01-20 14:17:43]
20就“着相”一次,百度了一下;
为什么佛教说不要着相?
着相就是当真。谁当真谁痛苦。佛为了让众生离苦,所以告诉众生不要着相。此为一。
---------------------------------
原来如此。。。。。。
学了个知识~
[1楼] 网友:锯木头 [2010-01-20 19:51:06]
噢。。。知道了。。。
[投诉]
[2楼] 网友:ionlylovely [2010-01-20 20:08:01]
于是……那句“认真你就输了”就是这个意思吧……
[投诉]
[3楼] 网友:leila z [2010-01-21 00:09:37]
不认真就不好玩了啊,又不是玩网游,不开心了删号再来~!
认真点好,认真了才有虐,认真了虐的才HAPPY~!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