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糖果的滋味 打分:2 [2010-02-03 17:30:06]
我感觉这篇文的男主角是二牛啦,纵观大大所以的文章,多数都是轻松的文,而如果男主角是皇帝的话,我想这文想轻松都很难啦~~所以我觉得二牛能抱得美人归咯~~~嘻嘻,个人想法~~~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糖果的滋味 打分:2 [2010-02-03 17:30:06]
20我感觉这篇文的男主角是二牛啦,纵观大大所以的文章,多数都是轻松的文,而如果男主角是皇帝的话,我想这文想轻松都很难啦~~所以我觉得二牛能抱得美人归咯~~~嘻嘻,个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