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hellyking(蛋花汤) 打分:2 [2010-02-07 16:10:53]
哎呀,楠竹到底是谁呢?这几个都很好啊。魏王虽好,但是位高权重,不可能对小花一心一意。那个二牛看似对小花有情愫,但是迂腐的文人在乱世也顶不了什么用处。刘小哥挺好,但是何时才能见面啊。啊啊啊,纠结不已啊。
[1楼] 网友:肆意倾笑 [2010-02-07 16:45:07]
nono 刘小哥也要当皇帝的,而且死的也很早当皇帝每两年就死了!
[投诉]
[2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2-07 16:51:09]
No no,死得越年轻,“传说”发挥的空间越大?刘小哥太晚即位了啊!
[3楼] 网友:death1996 [2010-02-07 16:59:01]
药材现在多大- -顶多20来吧- -药材公元422年死的 - -也就是说还有40来年可以陪着小花= =不过我总觉得男主还没出来……OTL
[4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2-07 17:11:27]
药材27、28啦!小花说不准隔天醒来就要看到征兵令啦!虽然我挺喜欢药材的个性,但是花木懒真要从此替爷征,情况就不乐观啦!
[5楼] 网友:death1996 [2010-02-18 01:26:27]
药材有那么大?惊话说歧义啊真是……
[6楼] 网友:Ann [2010-02-18 12:29:24]
那么早就在替女主挑三减四滴,人家还不一定看得上小花说.....难道小花是人见人爱女主?
[7楼] 网友:= = [2010-02-19 22:05:12]
咳咳= =个人觉得魏王是蛮稀罕小花的吧……最起码是有点BT的情愫= =然后药材GG都求婚了……【?】然后二牛小郎君那可是青梅竹马……都有可能啊……=A=而且俺们就是挑挑么
[8楼] 网友:fA [2010-02-20 12:20:25]
你忘了还有个三牛么。。。可能人家才是终极BOSS呢。。。
[9楼] 网友:吃竹子的猫 [2010-02-20 17:48:43]
LS的话很喜感
[10楼] 网友:= = [2010-02-22 10:59:33]
三牛……三牛不是苦瓜脸也……天知道……咳咳
[11楼] 网友:清姑娘@东莞 [2010-03-25 14:38:48]
不可以是大牛么~?当初他成婚前不是想要个象花花的女子的么~?难道有老婆的就不行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hellyking(蛋花汤) 打分:2 [2010-02-07 16:10:53]
20哎呀,楠竹到底是谁呢?这几个都很好啊。魏王虽好,但是位高权重,不可能对小花一心一意。那个二牛看似对小花有情愫,但是迂腐的文人在乱世也顶不了什么用处。刘小哥挺好,但是何时才能见面啊。
啊啊啊,纠结不已啊。
[1楼] 网友:肆意倾笑 [2010-02-07 16:45:07]
nono 刘小哥也要当皇帝的,而且死的也很早当皇帝每两年就死了!
[投诉]
[2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2-07 16:51:09]
No no,死得越年轻,“传说”发挥的空间越大?刘小哥太晚即位了啊!
[投诉]
[3楼] 网友:death1996 [2010-02-07 16:59:01]
药材现在多大- -
顶多20来吧- -
药材公元422年死的 - -
也就是说还有40来年可以陪着小花= =
不过我总觉得男主还没出来……OTL
[投诉]
[4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2-07 17:11:27]
药材27、28啦!小花说不准隔天醒来就要看到征兵令啦!虽然我挺喜欢药材的个性,但是花木懒真要从此替爷征,情况就不乐观啦!
[投诉]
[5楼] 网友:death1996 [2010-02-18 01:26:27]
药材有那么大?惊
话说歧义啊真是……
[投诉]
[6楼] 网友:Ann [2010-02-18 12:29:24]
那么早就在替女主挑三减四滴,人家还不一定看得上小花说.....难道小花是人见人爱女主?
[投诉]
[7楼] 网友:= = [2010-02-19 22:05:12]
咳咳= =
个人觉得魏王是蛮稀罕小花的吧……最起码是有点BT的情愫= =
然后药材GG都求婚了……【?】然后二牛小郎君那可是青梅竹马……
都有可能啊……=A=
而且俺们就是挑挑么
[投诉]
[8楼] 网友:fA [2010-02-20 12:20:25]
你忘了还有个三牛么。。。可能人家才是终极BOSS呢。。。
[投诉]
[9楼] 网友:吃竹子的猫 [2010-02-20 17:48:43]
LS的话很喜感
[投诉]
[10楼] 网友:= = [2010-02-22 10:59:33]
三牛……
三牛不是苦瓜脸也……
天知道……咳咳
[投诉]
[11楼] 网友:清姑娘@东莞 [2010-03-25 14:38:48]
不可以是大牛么~?
当初他成婚前不是想要个象花花的女子的么~?
难道有老婆的就不行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