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overrinbow 打分:2 [2010-03-02 13:16:16]
我也跪求,一定要小刘姑娘失望死心,这个人太卑鄙了,太无耻了。
[1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3-02 13:32:44]
不是这个人,是这家人……
[投诉]
[2楼] 网友:ljyaa [2010-03-02 13:35:57]
其实刘mm这么做也合情合理,毕竟她自己一直暗恋牛二帅哥,而且也以为牛二帅哥喜欢自己,更何况她说的是实情。要说起来,小花做的也不光彩,她自己不喜欢牛二,而且她一直知道刘mm喜欢牛二,可现在为了免军役这些她都不在乎了,好像也挺对不住刘mm的。所以现在最好了,牛二让给刘mm,小花出去找更好的,反正跟着牛二她的日子也过不舒心。
[3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3-02 14:09:43]
就刘某来说,再怎么误会李二牛喜欢自己,看他去跟魏家提亲也该明白了。显然刘某也知道小花根本不清楚簪子上有什么玄机,亏是手帕交哩!之前怎么不询问一下,碰到这种局面来落井下石!有些话私下说和公开说,情况大不同!刘某不是穿的,别人家里谈正经事,她一个小女孩儿横插一杠太没家教了吧!小花看样子原本可能是想撮合二牛和刘某,二牛提亲的事,她根本来不及考虑或表态,就被刘某搅黄了,没有啥不光彩的,她纠结的是自己没许给刘寄奴,全部的人都一径儿骂她胡涂。小花出去找更好的没意见。李二牛配刘某就太糟蹋了!徒然增加一对怨偶罢了!想李二牛也曾跟刘某她爹读书,刘某她爹为着人家没定品,还嫌弃人家高攀不上自家,现在定品了、可免征兵了,才说什么越看越满意,不是这一家人太卑鄙、太无耻了吗!
[4楼] 网友:淡淡星空 [2010-03-02 14:34:49]
这句话有点过了吧,其实小姑娘挺好的,她一直以为二牛喜欢她的,难免有些难接受,这件事本来就是小花贪便宜受了人家的东西啊,
[5楼] 网友:扇子 [2010-03-02 15:09:07]
虽然对于小姑娘的行为有点皱眉,但也仅仅就是皱眉了。其实,要说起来,小姑娘也是个十分单纯的人咧……
[6楼] 网友:iris-fan [2010-03-02 18:48:03]
小花是有些贪小便宜,但那刘寄奴根本没给小花反驳的机会就跑了呀。刘小鹿或许是一时情急但她有后悔的感觉吗,这给别人捅一刀的事就没有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手帕交?
[7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3-02 20:38:25]
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啊!刘家既然以书香门第自持,我就以当时书香世家出身的人应有的风度来看待这家人,尤其她还是从小读女诫长大的女子(姑不论内容如何食古不化),别人家厅里长辈正讨论亲事,她一个外人跑进来把事情闹大了(摆在现代都觉得无礼),搅黄了是一回事,提亲的二牛面子难看,小花的终身也毁了(尽管我们知道肯定有更好的人选),小花是穿的,不会理解或在意这种名节之事,但她不是穿的,对方还是一起长大的手帕交,做了这事之後,从头到尾就只担心二牛不喜欢她,可曾有半点后悔?半点替自己的朋友着想?她刚跳出来的时候,我也仅止于皱眉,看到这章才不吐不快(虽然写完也觉得太严肃了)。不过,我的经验是每次忍不住留言多一点,通常都会和瑞者大后来的剧情方向相反,所以我也只是骂爽的而已……二牛大概还是会和刘小鹿在一起吧!喜欢这个配对的朋友不要拍砖~
[8楼] 网友:ll [2010-03-02 22:13:07]
李二牛筒子和刘小鹿筒子一个爱说教一个爱听说教,那不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么其实他们俩挺合适的
[9楼] 网友:leila z [2010-03-03 09:15:22]
这就是一场悲剧!
[10楼] 网友:lh [2010-03-03 10:06:52]
虽然小鹿做的不厚道,但她本性不坏,就是自私了点我们在生活中,还不是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为了自己的利益,就不管其他人了,然后还要摆出自己受伤的样子。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overrinbow 打分:2 [2010-03-02 13:16:16]
20我也跪求,一定要小刘姑娘失望死心,这个人太卑鄙了,太无耻了。
[1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3-02 13:32:44]
不是这个人,是这家人……
[投诉]
[2楼] 网友:ljyaa [2010-03-02 13:35:57]
其实刘mm这么做也合情合理,毕竟她自己一直暗恋牛二帅哥,而且也以为牛二帅哥喜欢自己,更何况她说的是实情。要说起来,小花做的也不光彩,她自己不喜欢牛二,而且她一直知道刘mm喜欢牛二,可现在为了免军役这些她都不在乎了,好像也挺对不住刘mm的。所以现在最好了,牛二让给刘mm,小花出去找更好的,反正跟着牛二她的日子也过不舒心。
[投诉]
[3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3-02 14:09:43]
就刘某来说,再怎么误会李二牛喜欢自己,看他去跟魏家提亲也该明白了。显然刘某也知道小花根本不清楚簪子上有什么玄机,亏是手帕交哩!之前怎么不询问一下,碰到这种局面来落井下石!有些话私下说和公开说,情况大不同!刘某不是穿的,别人家里谈正经事,她一个小女孩儿横插一杠太没家教了吧!
小花看样子原本可能是想撮合二牛和刘某,二牛提亲的事,她根本来不及考虑或表态,就被刘某搅黄了,没有啥不光彩的,她纠结的是自己没许给刘寄奴,全部的人都一径儿骂她胡涂。
小花出去找更好的没意见。李二牛配刘某就太糟蹋了!徒然增加一对怨偶罢了!想李二牛也曾跟刘某她爹读书,刘某她爹为着人家没定品,还嫌弃人家高攀不上自家,现在定品了、可免征兵了,才说什么越看越满意,不是这一家人太卑鄙、太无耻了吗!
[投诉]
[4楼] 网友:淡淡星空 [2010-03-02 14:34:49]
这句话有点过了吧,其实小姑娘挺好的,她一直以为二牛喜欢她的,难免有些难接受,这件事本来就是小花贪便宜受了人家的东西啊,
[投诉]
[5楼] 网友:扇子 [2010-03-02 15:09:07]
虽然对于小姑娘的行为有点皱眉,但也仅仅就是皱眉了。
其实,要说起来,小姑娘也是个十分单纯的人咧……
[投诉]
[6楼] 网友:iris-fan [2010-03-02 18:48:03]
小花是有些贪小便宜,但那刘寄奴根本没给小花反驳的机会就跑了呀。
刘小鹿或许是一时情急但她有后悔的感觉吗,这给别人捅一刀的事就没有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手帕交?
[投诉]
[7楼] 网友:labyrinth.wander [2010-03-02 20:38:25]
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啊!刘家既然以书香门第自持,我就以当时书香世家出身的人应有的风度来看待这家人,尤其她还是从小读女诫长大的女子(姑不论内容如何食古不化),别人家厅里长辈正讨论亲事,她一个外人跑进来把事情闹大了(摆在现代都觉得无礼),搅黄了是一回事,提亲的二牛面子难看,小花的终身也毁了(尽管我们知道肯定有更好的人选),小花是穿的,不会理解或在意这种名节之事,但她不是穿的,对方还是一起长大的手帕交,做了这事之後,从头到尾就只担心二牛不喜欢她,可曾有半点后悔?半点替自己的朋友着想?她刚跳出来的时候,我也仅止于皱眉,看到这章才不吐不快(虽然写完也觉得太严肃了)。
不过,我的经验是每次忍不住留言多一点,通常都会和瑞者大后来的剧情方向相反,所以我也只是骂爽的而已……二牛大概还是会和刘小鹿在一起吧!喜欢这个配对的朋友不要拍砖~
[投诉]
[8楼] 网友:ll [2010-03-02 22:13:07]
李二牛筒子和刘小鹿筒子一个爱说教一个爱听说教,那不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么
其实他们俩挺合适的
[投诉]
[9楼] 网友:leila z [2010-03-03 09:15:22]
这就是一场悲剧!
[投诉]
[10楼] 网友:lh [2010-03-03 10:06:52]
虽然小鹿做的不厚道,但她本性不坏,就是自私了点
我们在生活中,还不是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为了自己的利益,就不管其他人了,然后还要摆出自己受伤的样子。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