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浮生记忆 打分:2 [2010-04-06 15:35:31]
魏王终于正视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小花这个问题了……默~~这些人怎么这么没有眼色呢?居然看不出小花是女的。。。。难道说小花的身材一点曲线都没有?要知道,我从来不相信裹胸的! 事实证明裹胸了胸还是挺大的哦!
[1楼] 网友:废柴 [2010-04-06 19:24:59]
某是相信裹胸可以营造胸肌效果滴……但是某不相信裹完之后不下垂= =
[投诉]
[2楼] 网友:boringwater [2010-04-06 22:23:01]
楼上两位实在太搞笑了,话说可以看喉结的,可惜小花年纪还小,发育的晚。。。嘿嘿
[3楼] 网友:yan [2010-04-07 00:09:27]
好多好多不用裹都看不出来胸的呢。。。。。
[4楼] 网友:shadesenigma [2010-04-07 11:27:30]
lz: C cup1l: G cup2l: 男人, 无胸3l: A cup
[5楼] 网友:捣蛋猫 [2010-04-07 13:32:57]
噗哈哈哈哈!!
[6楼] 网友:香香 [2010-04-07 13:58:01]
喔嘎嘎嘎嘎
[7楼] 网友:十年沧海 [2010-04-07 15:34:18]
4L判断失误。。。
[8楼] 网友:废柴 [2010-04-10 18:45:41]
正是由于小花花年纪小啊……大家想想,在发育期还不挺滴用烂布条摧残正在茁壮成长的小苗苗,毫无疑问将来小苗苗不是被扼杀在摇篮里就是焉掉……畸形了……= =
[9楼] 网友:123 [2010-04-10 19:35:03]
关于胸的问题,小妹可以作证——很多男同事都比我胸大。
[10楼] 网友:456 [2010-04-11 00:22:37]
楼上的,我也可以证明
[11楼] 网友:废柴 [2010-04-11 12:56:54]
想起当年体检的时候……班里一个猛男拿着体检单仰天长啸:“老子胸围全班第一嗷嗷嗷……”
[12楼] 网友:微笑 [2010-04-16 19:24:58]
你幸福,我都不用裹,不穿内衣就前后一样了.
[13楼] 网友:废柴 [2010-04-18 00:32:59]
楼上的亲……拍肩
[14楼] 网友:浮生记忆 [2010-04-19 17:12:09]
4楼的shadesenigma同学,我真希望你的判断是事实啊~~~~~但是……
[15楼] 网友:shadesenigma [2010-05-06 13:16:12]
好吧,随便鉴定下弄得大家心有戚戚焉。。o(︶︿︶)o 哎。。99%都小A的。。了了。。。
[16楼] 网友:薇翎舞 [2010-06-19 11:00:09]
原谅我一边看一边笑。。。真的很好笑。。。。平胸是悲剧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浮生记忆 打分:2 [2010-04-06 15:35:31]
20魏王终于正视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小花这个问题了……
默~~这些人怎么这么没有眼色呢?居然看不出小花是女的。。。。难道说小花的身材一点曲线都没有?
要知道,我从来不相信裹胸的! 事实证明裹胸了胸还是挺大的哦!
[1楼] 网友:废柴 [2010-04-06 19:24:59]
某是相信裹胸可以营造胸肌效果滴……但是某不相信裹完之后不下垂= =
[投诉]
[2楼] 网友:boringwater [2010-04-06 22:23:01]
楼上两位实在太搞笑了,话说可以看喉结的,可惜小花年纪还小,发育的晚。。。嘿嘿
[投诉]
[3楼] 网友:yan [2010-04-07 00:09:27]
好多好多不用裹都看不出来胸的呢。。。。。
[投诉]
[4楼] 网友:shadesenigma [2010-04-07 11:27:30]
lz: C cup
1l: G cup
2l: 男人, 无胸
3l: A cup
[投诉]
[5楼] 网友:捣蛋猫 [2010-04-07 13:32:57]
噗哈哈哈哈!!
[投诉]
[6楼] 网友:香香 [2010-04-07 13:58:01]
喔嘎嘎嘎嘎
[投诉]
[7楼] 网友:十年沧海 [2010-04-07 15:34:18]
4L判断失误。。。
[投诉]
[8楼] 网友:废柴 [2010-04-10 18:45:41]
正是由于小花花年纪小啊……大家想想,在发育期还不挺滴用烂布条摧残正在茁壮成长的小苗苗,毫无疑问将来小苗苗不是被扼杀在摇篮里就是焉掉……畸形了……= =
[投诉]
[9楼] 网友:123 [2010-04-10 19:35:03]
关于胸的问题,小妹可以作证——很多男同事都比我胸大。
[投诉]
[10楼] 网友:456 [2010-04-11 00:22:37]
楼上的,我也可以证明
[投诉]
[11楼] 网友:废柴 [2010-04-11 12:56:54]
想起当年体检的时候……班里一个猛男拿着体检单仰天长啸:“老子胸围全班第一嗷嗷嗷……”
[投诉]
[12楼] 网友:微笑 [2010-04-16 19:24:58]
你幸福,我都不用裹,不穿内衣就前后一样了.
[投诉]
[13楼] 网友:废柴 [2010-04-18 00:32:59]
楼上的亲……拍肩
[投诉]
[14楼] 网友:浮生记忆 [2010-04-19 17:12:09]
4楼的shadesenigma同学,我真希望你的判断是事实啊~~~~~但是……
[投诉]
[15楼] 网友:shadesenigma [2010-05-06 13:16:12]
好吧,随便鉴定下弄得大家心有戚戚焉。。o(︶︿︶)o 哎。。99%都小A的。。了了。。。
[投诉]
[16楼] 网友:薇翎舞 [2010-06-19 11:00:09]
原谅我一边看一边笑。。。真的很好笑。。。。平胸是悲剧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