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嘻嘻哈哈1% 打分:2 [2021-10-14 00:35:30]
感觉小公主只有女帝这一条可走,因为懂的越多,太后走后落差越大越不平,有能力的人是不会甘心回到牢笼里的,而大环境对女子特别不友好,哪怕太后强权之下仍是女子必须柔顺,当女帝难度极大啊
[1楼] 网友:红包不要停 [2021-10-14 01:12:39]
我也觉得应该是女帝
[投诉]
[2楼] 网友:红烟翠雾93% [2021-10-14 15:43:27]
女帝加一,不称帝,没有好果子吃啊
[3楼] 网友:cvb55% [2021-10-14 16:29:32]
也许是吧,小公主当女帝挺好的
[4楼] 网友:莫澜40% [2021-10-14 17:55:42]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她一定会成为女帝
[5楼] 作者回复 [2021-10-14 22:25:17]
重阳快乐~
[6楼] 网友:嘻嘻哈哈1% [2021-10-15 02:07:17]
谢谢大大^O^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嘻嘻哈哈
1% 打分:2 [2021-10-14 00:35:30]
20感觉小公主只有女帝这一条可走,因为懂的越多,太后走后落差越大越不平,有能力的人是不会甘心回到牢笼里的,而大环境对女子特别不友好,哪怕太后强权之下仍是女子必须柔顺,当女帝难度极大啊
[1楼] 网友:红包不要停
[2021-10-14 01:12:39]
我也觉得应该是女帝
[投诉]
[2楼] 网友:红烟翠雾
93% [2021-10-14 15:43:27]
女帝加一,不称帝,没有好果子吃啊
[投诉]
[3楼] 网友:cvb
55% [2021-10-14 16:29:32]
也许是吧,小公主当女帝挺好的
[投诉]
[4楼] 网友:莫澜
40% [2021-10-14 17:55:42]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她一定会成为女帝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21-10-14 22:25:17]
重阳快乐~
[投诉]
[6楼] 网友:嘻嘻哈哈
1% [2021-10-15 02:07:17]
谢谢大大^O^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