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殿下》  第20章

网友:啊呼 打分:2 [2021-10-30 19:54:55]

到现在我还能听到一些男人说都是因为女孩读多了书才不愿结婚的,听的我只想啐他一脸

36  

[1楼] 网友:@_@ [2021-10-30 20:28:52]

因为读书多久,才明白,有些婚姻是制造奴隶的枷锁

29   [投诉]

[2楼] 网友:yuk49% [2021-10-30 20:37:42]

不容易上当受骗了

21   [投诉]

[3楼] 网友:490073701% [2021-10-30 21:18:09]

不愿结婚是因为女性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不依附男人也能养活自己。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22   [投诉]

[4楼] 网友:围炉听雪 [2021-10-31 00:34:54]

同啐

5   [投诉]

[5楼] 网友:小薇38% [2021-11-01 13:14:37]

因为书读的多了,不容易犯傻

14   [投诉]

[6楼] 网友:冰糖梦雪梨11% [2021-11-03 17:20:31]

读多了书有能力,就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有了更多选择,结不结婚不一定,但是看透了有这种想法男的,就不会选择和他们组成家庭了

19   [投诉]

[7楼] 网友:1% [2021-11-04 09:22:50]

看看高校的男女比例不就知道了

2   [投诉]

[8楼] 网友:滕腻腻 [2021-11-04 10:12:04]

他们不配

5   [投诉]

[9楼] 网友:玲珑卿然3% [2021-11-04 11:48:23]

不仅有一些男人这么说,我大姑小姑也说我们读书读邪了心性才不想结婚的

3   [投诉]

[10楼] 网友:果咩纳塞一内22% [2021-11-12 23:00:12]

傻.逼,就是剑

5   [投诉]

[11楼] 网友:cimile29% [2021-11-17 11:43:25]

多读书,明事理,自强自立,才能活得像个人。就是结婚也是找个志同道合、三观一致的人,把日子越过越好。而不是在垃圾堆里捡男人,日子越过越差,把自己活得像个老黄牛

18   [投诉]

[12楼] 网友:我只是一个打酱油的我就想静静 [2021-12-04 16:30:35]

那些男的就希望女的都是傻子,被他们三言两语哄骗着一辈子给他们做牛做马伺候他们。
女孩子读书多了,涨知识了,涨见识了,懂得多了。自然不好骗了。更有一些女孩子本身比大多数男子优秀百倍,只凭自己的本事也可以活得潇洒自在,自然不肯嫁到男方家里伏低做小,卑躬屈膝,为奴为婢,做牛做马免费给男人一家子当奴隶,佣人,保姆,生育机器。男人们可不是得不高兴了。

18   [投诉]

[13楼] 网友:6*******6 [2021-12-15 12:27:30]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11:08:1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