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鱼鱼飞214 打分:2 [2022-01-07 14:31:16]
不敢说女主对待母亲的种种有问题,每看完一章就给女主找各种借口解释她的合理性。心理暗示自己可能是自己问题。看到这章确定了。这个女主真的有大问题。面对权势太后表现的乖巧懂事。外公死了被隐瞒虽然不高兴但是会还懂事调理清晰的跟太后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面对母亲的利用情绪表现的很过分。其实她母亲想要利用女儿夺回一点权势站在女主角度是会伤女主的心。正常娇养长大的小女孩受不得一点委屈也是正常的。但是女主前面面对太后不是表现的很能控制情绪有异常的聪明吗?突然降智一样大哭大闹,一直哭到太后那里再告状让自己母亲受罚让各宫笑话。这是上辈子有仇才能做出来的事情。到这里其实我能勉强还在找理由说女主小孩子应该想不到这么远,虽然前面已经铺垫了女主各种聪明懂事。到这里在皇后皇太后都有意让她母亲出来给她过一下生日的情况下居然还反对还早出为了后不朝令夕改的看似合理坚持罚自己母亲五月。太可怕了,她跟她母亲但凡有一点点感情都做不成这个决定。她母亲父亲过世家族可能也遇到了大变动,权柄也被夺了。她但凡体谅她母亲一点点就做不成因为她母亲有一点想要利用她生日帮她夺回一点权利的想法切在被罚了的情况下还坚持不让她母亲过来给她过生日要罚她。女主还是个人吗?她有没有想过她母亲现在的艰难以及她拒绝她母亲来参加她生日坚持罚她对她母亲的伤害。太可怕这个人设太可怕了,因为母亲伤害了我那她就要受罚,就算她三更半夜给我煮面让我消气了但我还是坚持让我母亲把她改罚的时间罚完,反正我只要抱太后大腿就好,我好了不起,六岁就掌控可以自己母亲的生存空间。牛逼。这是正常人想到的剧情吗???!
43
[1楼] 网友:灯灯 [2022-01-07 19:53:42]
祖母没有利用她,没有温柔爱怜抱着她的时候突然推开她,没有在她面前表演“翻脸”。这种前一秒还“我好爱你”下一秒就一把推开小孩子放话“你敢违了我的意思我就不喜欢(或者不搭理不关心)你了”,对小孩伤害巨大。我也是直到二十多了才知道很多人是根本记不得自己5岁之前的事情了。我3岁的时候,因为我爹答应儿童节带我去公园玩,结果他居然去上课了(他是大学老师,打算上午一二节课,10点多回来带我出去玩),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背叛,在家唱自编神曲“骗骗骗骗骗骗骗 骗骗骗 骗骗骗骗骗骗骗...”循环100遍好吧。还好我是个不爱哭的小孩,并且懂道理,在我爹解释了他上完课就会带我去公园后,原谅了他。要是他一把揪住我的辫子,骂我小孩子不懂不准吵,我可能会在几十年后他老了的时候还给他的。 你以为小孩子不懂大人的恶意嘛?超级懂的。亲妈怎么了,这样把闺女当傻子玩,当工具骗,比老公出轨捅老婆心上的刀扎得还深。你要站亲妈这边,当然觉得这闺女比叉烧还讨厌。但是事实上我亲妈没少干这种出卖我所有物和出卖我自尊的事,我心里就算也关怀她,我真不会把她当我爹一样敬爱。而且因为我没有忘记5岁前的过去,我还知道以我不满10岁的小脑瓜我是想不明白亲妈奶奶这些权利内幕的,因为真的脑子还没长全。只能看到眼面前:亲妈前一秒还在爱我,突然就翻脸给我一刀,我好痛。
55 [投诉]
[2楼] 网友:HENGDA [2022-02-06 09:53:07]
不能再赞同
14 [投诉]
[3楼] 网友:宫野家的小猫 [2022-07-26 15:09:56]
你看到后面就知道了,徐妃对女儿只有利用,她重男轻女的很。女儿做的好了做出功劳了,她赶紧就跑来说把这功劳给你皇兄,反正你是公主要个好名声没有用。恶心的要死
6 [投诉]
[4楼] 网友:哒哒 [2022-08-03 22:28:26] 来自江苏
小孩子对恶意的感知更敏锐
5 [投诉]
[5楼] 网友:熊大白 [2022-08-05 17:20:15] 来自河北
感情是处出来的,谁是真心谁是假意,小孩子一清二楚。世上不配当父母的人多得是,利用女儿争夺权势的亲娘就别谈什么单纯的慈母心了,越聪明的小孩会越反感。
15 [投诉]
[6楼] 网友:christine [2022-08-06 22:44:17] 来自上海
回复三楼,你有没有想过贵妃后期会这么做是现在女主种下的因呢?你难产生下的孩子这么对你,你还会爱她吗?又不是受虐狂。
4 [投诉]
[7楼] 网友:胖胖妈 [2022-08-24 00:58:17] 来自浙江
6岁的孩子,养在祖母那,母亲就算想利用,又能有几次,看她的反应,似乎就是首次,却表现出这么大动静,就像母亲做了十恶不赦之事,贴心的却是奶娘,保姆,古代比喻为奴婢的人,为母之人,看到不觉心凉?
[8楼] 网友:22827840 [2022-09-04 16:29:53] 来自广东
巨可怕的女主
[投诉]
[9楼] 网友:去你家吃饭 [2022-09-08 18:40:47] 来自山东
无法赞同。首先女主从小是被太后养大的,和她娘见的还没有皇后多,而且徐妃偏心偏的还不够明显吗??儿子来了就憋住不哭了,怕儿子担心也不和他说实话,在女儿面前哭天喊地的,拿女儿当枪使,笑死我了,谁有个这样的妈谁倒了血霉,就这样的妈,以后女主哥哥有事,但凡卖了女主能换她哥哥好,徐妃能第一时间把女主卖了,指责女主之前,先想想徐妃什么德行吧,还对她有母爱呢真的搞笑。而且女主从小就聪慧,真情假意难道分不清?就因为徐妃占了她亲娘的身份咋滴就得必须被利用呗?女主说的话一点毛病没有,身为掌权者朝令夕改,皇家的孩子小时候什么性格大了基本也就那样,她要是求情的话就这点脑子争什么女皇??
13 [投诉]
[10楼] 网友:远岫27% [2022-10-04 13:38:47] 来自北京
对于外公之死的冷静,不是因为她聪慧,根源是她是皇女外公是臣子,并且她应该也没见过外公几面,并没有那么多感情?根本不需要控制情绪,因为本身就没有什么悲痛情绪。相比之下至亲的背叛和利用才是杀伤力最强的。小孩子不高兴的时候,就是会先顾着发泄自己的情绪,再聪明也就是个小孩啊,你不能要求她违背天性吧。以及作者的文都比较偏好于让女主走煌煌大道,又怎么会让这么小的孩子去想什么后宫争权(而且还是跟皇后争,在女主的心里本来就不应该跟皇后争,因为皇后是后宫之主,是中宫嫡母,本来就应该在妃嫔之上,徐妃本来就是妾,争才是错的)你死我活或者是抱大腿,女主一直讲的都是礼法和道理,要求一个人既正大光明又一肚子私欲也太矛盾了吧,这种虚伪的主角更得被骂死。
8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鱼鱼飞214 打分:2 [2022-01-07 14:31:16]
20不敢说女主对待母亲的种种有问题,每看完一章就给女主找各种借口解释她的合理性。心理暗示自己可能是自己问题。看到这章确定了。这个女主真的有大问题。面对权势太后表现的乖巧懂事。外公死了被隐瞒虽然不高兴但是会还懂事调理清晰的跟太后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面对母亲的利用情绪表现的很过分。其实她母亲想要利用女儿夺回一点权势站在女主角度是会伤女主的心。正常娇养长大的小女孩受不得一点委屈也是正常的。但是女主前面面对太后不是表现的很能控制情绪有异常的聪明吗?突然降智一样大哭大闹,一直哭到太后那里再告状让自己母亲受罚让各宫笑话。这是上辈子有仇才能做出来的事情。到这里其实我能勉强还在找理由说女主小孩子应该想不到这么远,虽然前面已经铺垫了女主各种聪明懂事。到这里在皇后皇太后都有意让她母亲出来给她过一下生日的情况下居然还反对还早出为了后不朝令夕改的看似合理坚持罚自己母亲五月。太可怕了,她跟她母亲但凡有一点点感情都做不成这个决定。她母亲父亲过世家族可能也遇到了大变动,权柄也被夺了。她但凡体谅她母亲一点点就做不成因为她母亲有一点想要利用她生日帮她夺回一点权利的想法切在被罚了的情况下还坚持不让她母亲过来给她过生日要罚她。女主还是个人吗?她有没有想过她母亲现在的艰难以及她拒绝她母亲来参加她生日坚持罚她对她母亲的伤害。太可怕这个人设太可怕了,因为母亲伤害了我那她就要受罚,就算她三更半夜给我煮面让我消气了但我还是坚持让我母亲把她改罚的时间罚完,反正我只要抱太后大腿就好,我好了不起,六岁就掌控可以自己母亲的生存空间。牛逼。这是正常人想到的剧情吗???!
43
[1楼] 网友:灯灯
[2022-01-07 19:53:42]
祖母没有利用她,没有温柔爱怜抱着她的时候突然推开她,没有在她面前表演“翻脸”。这种前一秒还“我好爱你”下一秒就一把推开小孩子放话“你敢违了我的意思我就不喜欢(或者不搭理不关心)你了”,对小孩伤害巨大。
我也是直到二十多了才知道很多人是根本记不得自己5岁之前的事情了。我3岁的时候,因为我爹答应儿童节带我去公园玩,结果他居然去上课了(他是大学老师,打算上午一二节课,10点多回来带我出去玩),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背叛,在家唱自编神曲“骗骗骗骗骗骗骗 骗骗骗 骗骗骗骗骗骗骗...”循环100遍好吧。还好我是个不爱哭的小孩,并且懂道理,在我爹解释了他上完课就会带我去公园后,原谅了他。要是他一把揪住我的辫子,骂我小孩子不懂不准吵,我可能会在几十年后他老了的时候还给他的。
你以为小孩子不懂大人的恶意嘛?超级懂的。亲妈怎么了,这样把闺女当傻子玩,当工具骗,比老公出轨捅老婆心上的刀扎得还深。你要站亲妈这边,当然觉得这闺女比叉烧还讨厌。但是事实上我亲妈没少干这种出卖我所有物和出卖我自尊的事,我心里就算也关怀她,我真不会把她当我爹一样敬爱。而且因为我没有忘记5岁前的过去,我还知道以我不满10岁的小脑瓜我是想不明白亲妈奶奶这些权利内幕的,因为真的脑子还没长全。只能看到眼面前:亲妈前一秒还在爱我,突然就翻脸给我一刀,我好痛。
55 [投诉]
[2楼] 网友:HENGDA [2022-02-06 09:53:07]
不能再赞同
14 [投诉]
[3楼] 网友:宫野家的小猫
[2022-07-26 15:09:56]
你看到后面就知道了,徐妃对女儿只有利用,她重男轻女的很。女儿做的好了做出功劳了,她赶紧就跑来说把这功劳给你皇兄,反正你是公主要个好名声没有用。恶心的要死
6 [投诉]
[4楼] 网友:哒哒
[2022-08-03 22:28:26]
来自江苏
小孩子对恶意的感知更敏锐
5 [投诉]
[5楼] 网友:熊大白 [2022-08-05 17:20:15] 来自河北
感情是处出来的,谁是真心谁是假意,小孩子一清二楚。世上不配当父母的人多得是,利用女儿争夺权势的亲娘就别谈什么单纯的慈母心了,越聪明的小孩会越反感。
15 [投诉]
[6楼] 网友:christine [2022-08-06 22:44:17] 来自上海
回复三楼,你有没有想过贵妃后期会这么做是现在女主种下的因呢?你难产生下的孩子这么对你,你还会爱她吗?又不是受虐狂。
4 [投诉]
[7楼] 网友:胖胖妈 [2022-08-24 00:58:17] 来自浙江
6岁的孩子,养在祖母那,母亲就算想利用,又能有几次,看她的反应,似乎就是首次,却表现出这么大动静,就像母亲做了十恶不赦之事,贴心的却是奶娘,保姆,古代比喻为奴婢的人,为母之人,看到不觉心凉?
4 [投诉]
[8楼] 网友:22827840 [2022-09-04 16:29:53] 来自广东
巨可怕的女主
[投诉]
[9楼] 网友:去你家吃饭 [2022-09-08 18:40:47] 来自山东
无法赞同。首先女主从小是被太后养大的,和她娘见的还没有皇后多,而且徐妃偏心偏的还不够明显吗??儿子来了就憋住不哭了,怕儿子担心也不和他说实话,在女儿面前哭天喊地的,拿女儿当枪使,笑死我了,谁有个这样的妈谁倒了血霉,就这样的妈,以后女主哥哥有事,但凡卖了女主能换她哥哥好,徐妃能第一时间把女主卖了,指责女主之前,先想想徐妃什么德行吧,还对她有母爱呢真的搞笑。而且女主从小就聪慧,真情假意难道分不清?就因为徐妃占了她亲娘的身份咋滴就得必须被利用呗?女主说的话一点毛病没有,身为掌权者朝令夕改,皇家的孩子小时候什么性格大了基本也就那样,她要是求情的话就这点脑子争什么女皇??
13 [投诉]
[10楼] 网友:远岫
27% [2022-10-04 13:38:47]
来自北京
对于外公之死的冷静,不是因为她聪慧,根源是她是皇女外公是臣子,并且她应该也没见过外公几面,并没有那么多感情?根本不需要控制情绪,因为本身就没有什么悲痛情绪。
相比之下至亲的背叛和利用才是杀伤力最强的。小孩子不高兴的时候,就是会先顾着发泄自己的情绪,再聪明也就是个小孩啊,你不能要求她违背天性吧。
以及作者的文都比较偏好于让女主走煌煌大道,又怎么会让这么小的孩子去想什么后宫争权(而且还是跟皇后争,在女主的心里本来就不应该跟皇后争,因为皇后是后宫之主,是中宫嫡母,本来就应该在妃嫔之上,徐妃本来就是妾,争才是错的)你死我活或者是抱大腿,女主一直讲的都是礼法和道理,要求一个人既正大光明又一肚子私欲也太矛盾了吧,这种虚伪的主角更得被骂死。
8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