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脚印一串(绝) 打分:2 [2010-01-01 17:23:04]
天音啊!在这个地方,这个季节,奴隶还有冰块用!也许是我想多了哦。新年跳新坑,大家新年快乐!
[1楼] 网友:山水 [2010-01-01 19:29:46]
是为了给蚌降温的吧。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1-02 05:09:51]
嗯,这个问题。我倒是不能肯定。古代的冰属于奢侈品。唐代在岭南就是今广东省的贵人宴会上,常有碎冰供客人使用,历史诗文也有记载。元代广西的采珠司,钱是肯定不少的。然而是他们否能弄到冰,还需要商榷。谢谢你。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脚印一串(绝) 打分:2 [2010-01-01 17:23:04]
20天音啊!在这个地方,这个季节,奴隶还有冰块用!
也许是我想多了哦。
新年跳新坑,大家新年快乐!
[1楼] 网友:山水 [2010-01-01 19:29:46]
是为了给蚌降温的吧。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1-02 05:09:51]
嗯,这个问题。我倒是不能肯定。古代的冰属于奢侈品。唐代在岭南就是今广东省的贵人宴会上,常有碎冰供客人使用,历史诗文也有记载。元代广西的采珠司,钱是肯定不少的。然而是他们否能弄到冰,还需要商榷。谢谢你。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