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古代上班的日子》  第14章

网友:長竹o 打分:2 [2026-05-15 23:58:20] 来自湖北

都别吵,让大大安静写文,不可置疑的是作者太太的文笔很好,剧情流畅,情绪也非常好,我个人观感很好。关于3这个人,我没想到争议这么大。不知道是不是大环境不好了,看耽美的多了,看书的不是一批人了。看评论区真是看到好多有些极端或带有误导性的评论。在前十几年这样的人物形象很多的,有特色,有自己的魅力。3如今争议大,无非是上学时对他的描写他就是一个疯批是个反派呀,那些形象多是别人的评价,和一些流言蜚语,这我觉得不能完全定义他就是一个坏人,但他对哥哥的伤害又是真的,不过作者应该没有非常绝对的写他不好,别人口中的可能是真的但不一定绝对。我觉得3对哥哥造成的伤害可能的原因有他是嫡幼皇子,自小是极尽宠爱的,个人感觉比攻更甚,他前半生在没有遇到哥哥前是不可能有什么得不到的,在上班里也证明了可以说是举国捧出来的,什么事都是顺他心情,古代和现代是不一样的,天子一怒伏尸百万啊,在这种环境下,遇到喜欢的人,定是觉得只要我说了怎么可能会有不肯的人?就像前面攻是很有腹黑属性的,不过好在受他的性格好,不然如果是受和他哥一个性格那绝对也是差不多的走向吧。3被拒绝肯定不甘心,就固执的用自己的方法喜欢他,才导致哥哥苦不堪言,看到有人和哥哥说话,不高兴了就要整别人,所以哥哥才选择独来独往保护别人的,3知道了未必觉得愧疚或许会觉得他身边没有别人也太好了,这些都是我根据别的角色言语猜的。看3的出场在上学里是番外,我个人觉得是没有对受不好的地方,顶多有些挑逗,最后把东西还给哥哥应该也是放下了,而且我觉得3和哥哥可能有些故事,才会让3喜欢,如果只是因为脸的话就很立不起来人物,还有就是上班里的出场,骂的人好多。我暂时不说,作者肯定有自己的道理,而且吵的这么凶,作者后面应该会解释。我觉得上班里他肯定会更立体,不再是单纯的疯子,反派等词定义他。他会成为一个皇帝,他会有自己好的一面。(以上仅表达个人观点,不喜勿喷,也求别骂作者和所有角色,因为对于创作者来说每个人物都是自己心血,即使他可能不太完美。)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21:15:2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