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不见归兮 打分:2 [2023-11-02 23:55:11] 来自安徽
时隔多久不清楚,当初是追的连载,评论区没这么乌烟瘴气,二刷看完本章的作者有话说,忍了很多章的气还是没忍住。看一本书,读一篇文章这都是你自己的事,你能获得什么有什么思考也是你的事,但你没有权利在一个公共的场合影响别人的心情,我开开心心的看文,这篇文在我记忆里是一篇很好的文,逻辑流畅,文笔在线,攻受感情变化相处合理,即使有一些小瑕疵也无关紧要,作者是医学生,不是从业很多年的主任,你看个小说而已,又不是看论文,什么都要准确,你来你就能保证不出错了吗?还有那群极端受控,首先你得明白,主角两人是死对头,死对头是什么意思你明白吗?不是那些小甜文打着死对头的名义暗恋,这两人是卷生卷死的关系,是真正的除了对对方实力的认可以外没有别的任何其他感情的死对头,所以这就代表即使他们意外上床有了孩子攻也不可能立马就对受死心塌地爱的死去活来予取予求,在初期只不过是攻出于责任的照顾,他们这个时候是没有感情的,是个人就会有脾气,攻每次嘴炮完受都会攻击回去啊,那么攻就不能在受给你冷脸之后有点脾气吗?你们对攻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而且攻其实有在很明显的改变啊,他知道照顾体谅此时的受,甚至攻做的要不现实中大多数准爸爸做的要好了吧然后就是对攻控,首先,同样的话,受怀孕了,怀孕是什么概念我也不太理解,因为我没怀过,但我知道,早起的妊娠反应其实特别难熬,吃什么吐什么就很难受,受是个医生,一个特别忙的医生,孕吐,嗜睡等等反应对于他一个男人来说简直就是重大打击,而孕期产生的一系列激素则会非常明显的对他的心情产生影响,而且退一万步来说,受原本过的好好的一个男的,结果因为攻突然怀上了,他难道就不能对攻有气吗?他难道就应该平静的接受这个孩子吗?请你动一动你的脑瓜子想想这样的剧情正常吗?能接受吗?这又不是abo,不要因为你生子文看多了就接受了那些顺理成章的套路OK?最后,还是很气,每次打开评论区其实都是想找人分享攻受之间相处时的那些暖心小细节或者大大抛出来一些格局观念,我是想来看这些美好的有趣的东西的,不是想看一些自觉优秀什么都懂的人在哪儿指点江山的这文就是写的很好,攻很好,受也很好,作者也很棒,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评论区部分低智人群跟碍眼,喜欢甜文就去看甜文,没人求你看你不喜欢的东西,不要到处找存在感,真的很弱智没素质,gun!!!!!最后,本人无所事事大学生一枚,不服欢迎来战
357
[1楼] 网友:ni62% [2023-11-07 13:04:11] 来自广东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刷的时候感觉氛围挺好的,都觉得超级好看,我看了这么多遍还是觉得很好看,不明白为什么要吵
61 [投诉]
[2楼] 网友:红红红尘 [2023-11-08 12:53:06] 来自福建
给你dddddd
1 [投诉]
[3楼] 网友:26480243 [2023-11-10 12:52:32] 来自广东
ddddd
[4楼] 网友:26480243 [2023-11-10 12:53:12] 来自广东
二刷看评论区都烦死了
4 [投诉]
[5楼] 网友:42625907 [2023-11-15 14:55:23] 来自广东
upup
[6楼] 网友:悲叹 [2023-11-21 01:40:16] 来自宁夏
第一次看,我每次都是为了看到我暖心的互动进来看评论结果没想到看都这些,没往下翻都不想看了,这篇文真的很好!!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文了!
[7楼] 网友:小鱼游入朝阳 [2023-11-21 13:18:08] 来自福建
我直接给你点点点点赞 明明很好的一篇文 乌烟瘴气干什么也不知道
[8楼] 网友:江添49% [2023-11-28 14:46:45] 来自河南
说的好说的好 up up
[投诉]
[9楼] 网友:BarrenLand [2023-11-28 22:06:46] 来自陕西
你说的很对极端攻/受控太可怕了
[10楼] 网友:发际线保护协会 [2023-12-02 11:20:26] 来自湖北
啊啊啊给姐妹点赞,追连载的时候大家都只是期待笑笑出生加上看小情侣日常。二刷评论区直接乌烟瘴气,真那么喜欢挑刺自己写一篇完美的啊
[11楼] 网友:清风抚江冰易融 [2023-12-02 21:24:18] 来自四川
加1加1我也是连载的时候追的,最近二刷,快被评论区气死了(哭)
[12楼] 网友:纯爱儿童有点涩 [2023-12-06 01:57:43] 来自福建
说的太好了,每次刷的时候看到评论区真的很恼火
[13楼] 网友:绝望主妇小玉玉81% [2023-12-25 16:48:29] 来自四川
dddddd
[14楼] 网友:倒霉小歌星 [2023-12-28 12:54:48] 来自江西
dl
[15楼] 网友:只嗑最甜的CP [2024-01-04 18:42:02] 来自浙江
文火了,乌烟瘴气的事情也就多了很多,dddd楼主
[16楼] 网友:ツ [2024-01-15 19:00:46] 来自广东
ddddddddddddddd心声啊啊啊啊啊
[17楼] 网友:茯苓 [2024-05-05 08:49:15] 来自山东
老公说的好好!
[18楼] 网友:7456 [2024-05-18 23:58:19] 来自上海
对,他们两个人都特别好
[19楼] 网友:阿文想见你14% [2024-06-23 19:13:36] 来自山东
太支持了,他在我印象里是一篇非常非常美好的文章 有些人真的贱死了 在把这么温馨和谐美好的一篇文害成这样
[20楼] 网友:祀酱59% [2024-08-10 17:58:05] 来自上海
共27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不见归兮
打分:2 [2023-11-02 23:55:11]
来自安徽
20时隔多久不清楚,当初是追的连载,评论区没这么乌烟瘴气,二刷看完本章的作者有话说,忍了很多章的气还是没忍住。
看一本书,读一篇文章这都是你自己的事,你能获得什么有什么思考也是你的事,但你没有权利在一个公共的场合影响别人的心情,我开开心心的看文,这篇文在我记忆里是一篇很好的文,逻辑流畅,文笔在线,攻受感情变化相处合理,即使有一些小瑕疵也无关紧要,作者是医学生,不是从业很多年的主任,你看个小说而已,又不是看论文,什么都要准确,你来你就能保证不出错了吗?
还有那群极端受控,首先你得明白,主角两人是死对头,死对头是什么意思你明白吗?不是那些小甜文打着死对头的名义暗恋,这两人是卷生卷死的关系,是真正的除了对对方实力的认可以外没有别的任何其他感情的死对头,所以这就代表即使他们意外上床有了孩子攻也不可能立马就对受死心塌地爱的死去活来予取予求,在初期只不过是攻出于责任的照顾,他们这个时候是没有感情的,是个人就会有脾气,攻每次嘴炮完受都会攻击回去啊,那么攻就不能在受给你冷脸之后有点脾气吗?你们对攻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而且攻其实有在很明显的改变啊,他知道照顾体谅此时的受,甚至攻做的要不现实中大多数准爸爸做的要好了吧
然后就是对攻控,首先,同样的话,受怀孕了,怀孕是什么概念我也不太理解,因为我没怀过,但我知道,早起的妊娠反应其实特别难熬,吃什么吐什么就很难受,受是个医生,一个特别忙的医生,孕吐,嗜睡等等反应对于他一个男人来说简直就是重大打击,而孕期产生的一系列激素则会非常明显的对他的心情产生影响,而且退一万步来说,受原本过的好好的一个男的,结果因为攻突然怀上了,他难道就不能对攻有气吗?他难道就应该平静的接受这个孩子吗?请你动一动你的脑瓜子想想这样的剧情正常吗?能接受吗?这又不是abo,不要因为你生子文看多了就接受了那些顺理成章的套路OK?
最后,还是很气,每次打开评论区其实都是想找人分享攻受之间相处时的那些暖心小细节或者大大抛出来一些格局观念,我是想来看这些美好的有趣的东西的,不是想看一些自觉优秀什么都懂的人在哪儿指点江山的
这文就是写的很好,攻很好,受也很好,作者也很棒,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评论区部分低智人群跟碍眼,喜欢甜文就去看甜文,没人求你看你不喜欢的东西,不要到处找存在感,真的很弱智没素质,gun!!!!!
最后,本人无所事事大学生一枚,不服欢迎来战
357
[1楼] 网友:ni
62% [2023-11-07 13:04:11]
来自广东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刷的时候感觉氛围挺好的,都觉得超级好看,我看了这么多遍还是觉得很好看,不明白为什么要吵
61 [投诉]
[2楼] 网友:红红红尘
[2023-11-08 12:53:06]
来自福建
给你dddddd
1 [投诉]
[3楼] 网友:26480243
[2023-11-10 12:52:32]
来自广东
ddddd
1 [投诉]
[4楼] 网友:26480243
[2023-11-10 12:53:12]
来自广东
二刷看评论区都烦死了
4 [投诉]
[5楼] 网友:42625907
[2023-11-15 14:55:23]
来自广东
upup
1 [投诉]
[6楼] 网友:悲叹
[2023-11-21 01:40:16]
来自宁夏
第一次看,我每次都是为了看到我暖心的互动进来看评论结果没想到看都这些,没往下翻都不想看了,这篇文真的很好!!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文了!
1 [投诉]
[7楼] 网友:小鱼游入朝阳
[2023-11-21 13:18:08]
来自福建
我直接给你点点点点赞 明明很好的一篇文 乌烟瘴气干什么也不知道
1 [投诉]
[8楼] 网友:江添
49% [2023-11-28 14:46:45]
来自河南
说的好说的好 up up
[投诉]
[9楼] 网友:BarrenLand
[2023-11-28 22:06:46]
来自陕西
你说的很对极端攻/受控太可怕了
1 [投诉]
[10楼] 网友:发际线保护协会
[2023-12-02 11:20:26]
来自湖北
啊啊啊给姐妹点赞,追连载的时候大家都只是期待笑笑出生加上看小情侣日常。二刷评论区直接乌烟瘴气,真那么喜欢挑刺自己写一篇完美的啊
1 [投诉]
[11楼] 网友:清风抚江冰易融
[2023-12-02 21:24:18]
来自四川
加1加1我也是连载的时候追的,最近二刷,快被评论区气死了(哭)
1 [投诉]
[12楼] 网友:纯爱儿童有点涩
[2023-12-06 01:57:43]
来自福建
说的太好了,每次刷的时候看到评论区真的很恼火
[投诉]
[13楼] 网友:绝望主妇小玉玉
81% [2023-12-25 16:48:29]
来自四川
dddddd
[投诉]
[14楼] 网友:倒霉小歌星
[2023-12-28 12:54:48]
来自江西
dl
[投诉]
[15楼] 网友:只嗑最甜的CP
[2024-01-04 18:42:02]
来自浙江
文火了,乌烟瘴气的事情也就多了很多,dddd楼主
[投诉]
[16楼] 网友:ツ
[2024-01-15 19:00:46]
来自广东
ddddddddddddddd心声啊啊啊啊啊
[投诉]
[17楼] 网友:茯苓
[2024-05-05 08:49:15]
来自山东
老公说的好好!
[投诉]
[18楼] 网友:7456
[2024-05-18 23:58:19]
来自上海
对,他们两个人都特别好
[投诉]
[19楼] 网友:阿文想见你
14% [2024-06-23 19:13:36]
来自山东
太支持了,他在我印象里是一篇非常非常美好的文章 有些人真的贱死了 在把这么温馨和谐美好的一篇文害成这样
[投诉]
[20楼] 网友:祀酱
59% [2024-08-10 17:58:05]
来自上海
upup
[投诉]
共27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