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清风澪 打分:2 [2010-02-08 19:54:31]
爸爸。恩【我很蛋锭其实啊,大大,你不用说了。我知道其实他就是环对吧。你不用解释了- -
[1楼] 作者回复 [2010-02-09 14:24:45]
不,他不是环啊~~人家环殿可是更加女控的说……
[投诉]
[2楼] 网友:阿切 [2010-02-09 14:29:47]
虽然10+有点不一样但你不觉得10-27很女吗要不然怎么会是受啊
[3楼] 作者回复 [2010-02-09 14:42:02]
……是啊,他就是受……
[4楼] 网友:清风澪 [2010-02-09 18:53:27]
他不受,谁受= =
[5楼] 网友:鈴音 [2010-02-09 20:38:44]
all27王道(堅定)
[6楼] 作者回复 [2010-02-10 21:25:11]
恩恩,不过我比较喜欢6927和1827……(远目~~)
[7楼] 网友:zss [2010-02-26 16:09:38]
主角总受!!话说我萌强攻强受.....6918才是我的爱......
[8楼] 作者回复 [2010-03-06 21:25:49]
我也爱这对 =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清风澪 打分:2 [2010-02-08 19:54:31]
20爸爸。恩【我很蛋锭
其实啊,大大,你不用说了。我知道其实他就是环对吧。
你不用解释了- -
[1楼] 作者回复 [2010-02-09 14:24:45]
不,他不是环啊~~人家环殿可是更加女控的说……
[投诉]
[2楼] 网友:阿切 [2010-02-09 14:29:47]
虽然10+有点不一样
但你不觉得10-27很女吗
要不然怎么会是受啊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2-09 14:42:02]
……是啊,他就是受……
[投诉]
[4楼] 网友:清风澪 [2010-02-09 18:53:27]
他不受,谁受= =
[投诉]
[5楼] 网友:鈴音 [2010-02-09 20:38:44]
all27王道(堅定)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0-02-10 21:25:11]
恩恩,不过我比较喜欢6927和1827……(远目~~)
[投诉]
[7楼] 网友:zss [2010-02-26 16:09:38]
主角总受!!
话说我萌强攻强受.....6918才是我的爱......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0-03-06 21:25:49]
我也爱这对 =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