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吐槽役的我朋友都很怪》  第12章

网友:岸芷汀兰50% 打分:2 [2022-03-14 11:30:20]

其实,霓虹人好像都不学政治的,从很多漫画里面作者的思路就能看出来

266  

[1楼] 网友:笼艹6% [2022-03-14 12:48:21]

比如火影。小学五年级打开火影大门后。我一直在想明明都能徒手搓核弹干嘛还要受那些大名的管辖啊。

186   [投诉]

[2楼] 网友:想改名字但又不知道能改成啥68% [2022-03-14 16:34:59]

因为他们害怕学了政治民众造反……思想活跃了就管不住了。就好像古代教育是上层阶级贵族才好接受的,想要划分阶级自然从教育先入手,毕竟是精神食粮。

169   [投诉]

[3楼] 网友:姜汁柠檬茶24% [2022-03-16 22:06:17]

可是不学政治和思想他们都莫得道德啊!!!!

119   [投诉]

[4楼] 网友:东东 [2022-03-19 00:22:53]

毕竟还是天皇统治捏

26   [投诉]

[5楼] 网友:一杯清茶 [2022-03-21 12:34:26]

哈哈哈哈哈哈,我赞成3l,毕竟叫道德法制嘛

50   [投诉]

[6楼] 网友:二十14% [2022-03-22 01:09:01]

其实也还可以理解,全球也没几个国家的学生是要求学政治的

36   [投诉]

[7楼] 网友:幕间 [2022-04-16 03:20:51]

国外的体系里没有政治,初中还学社会学,高中就只剩知识理论了

25   [投诉]

[8楼] 网友:祭殿23% [2022-10-05 14:54:37] 来自上海

感觉大概和红色有关,以前霓虹红色党人很多的,但现在你看看,还剩几个

10   [投诉]

[9楼] 网友:中岛萤 [2022-11-22 22:43:22] 来自贵州

感觉像是愚民教育

9   [投诉]

[10楼] 网友:沧海桑田75% [2023-01-12 22:53:56] 来自陕西

自信点,去掉“感觉”两字

6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9:31:0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