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红豆粥 打分:0 [2023-11-14 06:11:49] 来自福建
是作者出名,书上榜单了吗? 这本怎么评论这么让人看不懂了,或者说我最近追的几本都有这个现象。剧情还没开始开展,就有一堆人拿着避雷言论,截止到目前章节没有发生过的情节或者是有缺点的角色,或者是不符合读者萌点口味的角色。要么骂要么踩。 额,文到这才20章,还是免费章节吧。没到剧情高潮啊。剧情都没展开。怎么评论讨论都是没有的东西。如果不满意要么点叉,要么在不满意章节避雷。为什么在没有的章节说,如果追文这么怕雷不确定结局的话,要么作者作品栏点进去,每本都看到免费章判断下作者的写作偏向,要么就在评论问下。总有看过的读者会帮忙。或者jj搜索标签运用啊。我有时候会买完结章节的结局和中间片段判断要不要追。有时候也会中途觉得文章猜到发展弃的。弃文和避雷,评论其实没有问题。 但是剧情到这才20章都没展开,可作者之前有300多章还没到结局的。这文都有可能只是开头的开头。这评论里有的建议删感情戏,有的建议删男主,有的要求“文一定要女方压过男方。没有的话每一章都骂”。我有点好奇,“没有”的标准是什么,要知道每个人的标准高低可都不一样,就像gb,有些觉得只是女性比男性更强势,有些觉得女上位,有的觉得女方进入男方。就一个gb可以有三种倾向。我就有点好奇这个“没有”的标准是一个读者判断的吗?还是所有读者在20章评论里讨论出一个标准了。 如果有特定指标,强弱的表现定义。如果读者真的有特殊需求,需要文章全部符合自己的标准其实应该用晋jiang的标签,或者找写手专门写一本。 因为作者其实没法让自己文章中每个情节,每个设计,每个人物,每个结局符合每个读者的想法。得看“过”才能有个判断不是吗?不喜欢随时可以中途弃文,弃的章节也可以评论避雷。但是没有的情节别引战行吗?还有这个作者确实写女主出彩,而且我也觉得女比男强,男的是装饰是背景板,但是这一章的评论里仍然有人在 《 碰瓷 》 那本跟我持不同观点。所以说是人偏向就不同,不亲自体验永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接受,雷点高的话真的看到不喜欢章节直接弃,问别人没有用,标准不一样,接受程度也不一样。
71
[1楼] 网友:云锦100% [2023-11-26 03:30:33] 来自北京
毒粉的世界你不懂
1 [投诉]
[2楼] 网友:评论老是止不住话头T. [2023-11-27 19:22:19] 来自福建
最让我莫名其妙的是,文章标签是群像,简介里作者一句话参赛核心是女主拼搏。压根没有写“女强”。女强不强全靠读者感觉,既然是读者感觉不是作者承诺,那凭什么骂?作者又没有挂羊头卖狗肉,骗人买文。“女没有比男强,就每一章都骂”是生活不痛快吗? 还有部分小可爱一直想要解释作者写的女主是女强倾向,其实没必要。你觉得作者写出你心中的女强,他不一定觉得。这种女主靠自己从微末到巅峰的奋斗过程我也觉得是女强,但是如果他想要的是女主背景,势力,地位都高于其他人的这种玛丽苏式凤傲天。女主要什么时候都是bking。作者的文不符合他标准啊。毕竟作者的女主大都是靠自己,没背景。女主背景势力这块就是弱,都不用跟男主比,文章中随便一个稍微有点背景的配角都比她强啊。为啥一定盯着男主不放,就因为背景,所以觉得男主比女主强。那文章里可不光男主强,是一堆人都比女主强。甚至路人都有个什么门什么派。而且真正的强不该是内在的吗? 爱作者文风的自然会留下,不爱的推荐,到时候买了文觉得文章不符合他定义的标准,骂人,觉得骗人买。没必要啊。看书这种事还是蛮个人的。
57 [投诉]
[3楼] 网友:6900521571% [2024-02-21 16:34:08] 来自四川
挺你
3 [投诉]
[4楼] 网友:子卿 [2024-07-19 01:28:03] 来自浙江
二楼说的好对,互联网嘴替
[5楼] 网友:猫儿 [2025-06-30 00:38:31] 来自江苏
点了
[投诉]
[6楼] 网友:我只想要拉住流年25% [2025-08-20 09:38:29] 来自浙江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红豆粥 打分:0 [2023-11-14 06:11:49] 来自福建
20是作者出名,书上榜单了吗?
这本怎么评论这么让人看不懂了,或者说我最近追的几本都有这个现象。剧情还没开始开展,就有一堆人拿着避雷言论,截止到目前章节没有发生过的情节或者是有缺点的角色,或者是不符合读者萌点口味的角色。要么骂要么踩。
额,文到这才20章,还是免费章节吧。没到剧情高潮啊。剧情都没展开。怎么评论讨论都是没有的东西。如果不满意要么点叉,要么在不满意章节避雷。为什么在没有的章节说,如果追文这么怕雷不确定结局的话,要么作者作品栏点进去,每本都看到免费章判断下作者的写作偏向,要么就在评论问下。总有看过的读者会帮忙。或者jj搜索标签运用啊。我有时候会买完结章节的结局和中间片段判断要不要追。有时候也会中途觉得文章猜到发展弃的。弃文和避雷,评论其实没有问题。
但是剧情到这才20章都没展开,可作者之前有300多章还没到结局的。这文都有可能只是开头的开头。这评论里有的建议删感情戏,有的建议删男主,有的要求“文一定要女方压过男方。没有的话每一章都骂”。我有点好奇,“没有”的标准是什么,要知道每个人的标准高低可都不一样,就像gb,有些觉得只是女性比男性更强势,有些觉得女上位,有的觉得女方进入男方。就一个gb可以有三种倾向。我就有点好奇这个“没有”的标准是一个读者判断的吗?还是所有读者在20章评论里讨论出一个标准了。
如果有特定指标,强弱的表现定义。如果读者真的有特殊需求,需要文章全部符合自己的标准其实应该用晋jiang的标签,或者找写手专门写一本。
因为作者其实没法让自己文章中每个情节,每个设计,每个人物,每个结局符合每个读者的想法。得看“过”才能有个判断不是吗?不喜欢随时可以中途弃文,弃的章节也可以评论避雷。但是没有的情节别引战行吗?还有这个作者确实写女主出彩,而且我也觉得女比男强,男的是装饰是背景板,但是这一章的评论里仍然有人在 《 碰瓷 》 那本跟我持不同观点。所以说是人偏向就不同,不亲自体验永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接受,雷点高的话真的看到不喜欢章节直接弃,问别人没有用,标准不一样,接受程度也不一样。
71
[1楼] 网友:云锦
100% [2023-11-26 03:30:33]
来自北京
毒粉的世界你不懂
1 [投诉]
[2楼] 网友:评论老是止不住话头T. [2023-11-27 19:22:19] 来自福建
最让我莫名其妙的是,文章标签是群像,简介里作者一句话参赛核心是女主拼搏。压根没有写“女强”。女强不强全靠读者感觉,既然是读者感觉不是作者承诺,那凭什么骂?作者又没有挂羊头卖狗肉,骗人买文。“女没有比男强,就每一章都骂”是生活不痛快吗?
还有部分小可爱一直想要解释作者写的女主是女强倾向,其实没必要。你觉得作者写出你心中的女强,他不一定觉得。这种女主靠自己从微末到巅峰的奋斗过程我也觉得是女强,但是如果他想要的是女主背景,势力,地位都高于其他人的这种玛丽苏式凤傲天。女主要什么时候都是bking。作者的文不符合他标准啊。毕竟作者的女主大都是靠自己,没背景。女主背景势力这块就是弱,都不用跟男主比,文章中随便一个稍微有点背景的配角都比她强啊。为啥一定盯着男主不放,就因为背景,所以觉得男主比女主强。那文章里可不光男主强,是一堆人都比女主强。甚至路人都有个什么门什么派。而且真正的强不该是内在的吗?
爱作者文风的自然会留下,不爱的推荐,到时候买了文觉得文章不符合他定义的标准,骂人,觉得骗人买。没必要啊。看书这种事还是蛮个人的。
57 [投诉]
[3楼] 网友:69005215
71% [2024-02-21 16:34:08]
来自四川
挺你
3 [投诉]
[4楼] 网友:子卿 [2024-07-19 01:28:03] 来自浙江
二楼说的好对,互联网嘴替
1 [投诉]
[5楼] 网友:猫儿 [2025-06-30 00:38:31] 来自江苏
点了
[投诉]
[6楼] 网友:我只想要拉住流年
25% [2025-08-20 09:38:29]
来自浙江
挺你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