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长央》  第9章

网友:橘猫2% 打分:2 [2023-08-16 23:20:28] 来自英国

感情少点,修行多点( ?▽`)

11  

[1楼] 网友:你怎么知道年终开文了90% [2023-08-16 23:24:13] 来自广西

不想看感情可以转隔壁无cp

23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3-08-16 23:32:01] 来自江西

大家和平发言哈~

16   [投诉]

[3楼] 网友:你怎么知道年终开文了90% [2023-08-17 01:16:13] 来自广西

大大是觉得我发言过激吗?但是我想问这是言情频道分区吧?不是无cp频道吧?砸锅下面拆官配和希望女主all向的,碰瓷里劝女主收下易玄的,她们不是更过分吗,大大也没出来说一句话。在标明男女主的情况下,ky,拆官配,嗑xj,这是尊重作品吗?如果大大不写言情频道,转无cp我也一样支持。但是太太既然写了言情而不是无cp,我就想好好看女主升级流+女主多方面控场(包括感情)。并且看言情文我不嗑cp我看什么言情啊,我转头隔壁无cp不就好了。

19   [投诉]

[4楼] 网友:磕学研究员 [2023-08-17 01:22:17] 来自马来西亚

明明是楼主在言情文里ky不想多看感情线,当时1楼只是正常发言而已,也没过激言论。况且这文看文案就是主感情线啊,我觉得大大劝错人了。3楼的发言我也举双手赞成,官配党真的很烦拆官配磕xj。明明如果今天换成有人要男主开后宫的话早就被骂惨了。

23   [投诉]

[5楼] 网友:橘猫2% [2023-08-21 03:46:08] 来自英国

啊!引来绿刺南了哈哈哈哈,只是因为个人喜欢升级的这个过程罢辽,类似我们叶素~没有对作者指手画脚的意思……

1   [投诉]

[6楼] 网友:国师(?ì_í?)56% [2023-08-26 12:28:45] 来自河南

你们说的都对,但是有没有可能作者只是怕又吵起来……

20   [投诉]

[7楼] 网友:北慕55% [2023-08-27 01:09:50] 来自河南

已经吵起来了……

    [投诉]

[8楼] 网友: [2023-08-27 13:44:29] 来自河北

我寻思楼主也没说什么无cp啊 只是希望这篇更关注女主事业修行 也没啥啊

13   [投诉]

[9楼] 网友:日月安1% [2023-08-29 09:43:02] 来自内蒙古

楼主的意思应该是侧重事业线,没说不要感情线吧

5   [投诉]

[10楼] 网友:一塔85% [2023-08-29 12:38:23] 来自广东

不知道激动个什么劲

1   [投诉]

[11楼] 网友:一塔85% [2023-08-29 12:44:23] 来自广东

人家说话的语气没什么毛病,只是发表自己看法。
言情文不可以发表自己看法:希望感情戏比重偏少吗?
跟吃了火药一样

5   [投诉]

[12楼] 网友:你怎么知道年终开文了90% [2023-08-29 15:59:55] 来自广西

十一楼请看作者有话说ps:【这篇文写了九章,大家应该能看出来这是个古早升级流,只是会掺杂比我以往剧情文多一点的感情线】ky什么啊,作者是没说还是什么?怎么?写作指导?真的是好好笑,怎么你们是看不到作者有话说吗?是都屏蔽了吗?作者说了感情线会多一点,还在ky个什么劲?

2   [投诉]

[13楼] 网友:磕学研究员 [2023-08-29 16:05:15] 来自马来西亚

虽然但是大家看看第九章作话吧,是红刺北说感情线会较以往的文占比多点,结果楼主来要求少点感情线,到底是谁的问题?

4   [投诉]

[14楼] 网友:磕学研究员 [2023-08-29 16:07:57] 来自马来西亚

虽然这篇文感情线还没开始,但每次看红刺北的文磕感情线磕得开心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煞风景的说“不要男主”“感情线不好磕”,拜托如果这样的话看什么言情啊,跑去看无cp不是更好

5   [投诉]

[15楼] 网友:底线是互宠!!! [2023-09-06 23:41:17] 来自贵州

就是冲着比之前文都多一点的感情线来的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4:56:3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