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教授从良记》  第19章

网友:某紫 打分:2 [2011-02-26 12:05:17]

哦,覆盆子……
刚开学第一篇课文就是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那可恶的第二自然段啊……
如果不怕刺,还可以摘到覆盆子……

   

[1楼] 网友:337199 [2012-09-29 20:43:31]

怒顶楼上

    [投诉]

[2楼] 网友:潜啊潜~! [2012-12-08 20:31:26]

将真相暴露出来你真是太凶残了【扶额
当年背的很辛苦啊!【QAQ

    [投诉]

[3楼] 网友:yada [2013-01-06 15:23:23]

→_←我们没有背这个我会说

    [投诉]

[4楼] 网友:寂清 [2013-02-02 16:45:13]

我可以说我是语文课代表所以老师不提问所以我没背吗
哈哈哈哈哈~【笑的各种得瑟~

    [投诉]

[5楼] 网友:刷卡机 [2013-03-16 22:23:04]

怨念ing

    [投诉]

[6楼] 网友:哈喽吐槽君 [2013-04-21 13:26:24]

那自然段可恶的还是重点啊ORZ

    [投诉]

[7楼] 网友:哈喽吐槽君 [2013-04-21 13:26:59]

重点一定要会背……
但是语文老师很好不会抽查就是鸟^V^

    [投诉]

[8楼] 网友: [2013-05-05 21:49:29]

很好背啊~(荡漾中)

    [投诉]

[9楼] 网友:cindy2% [2013-06-20 16:23:34]

我的第一反应是从三草园到百味书屋= =

    [投诉]

[10楼] 网友: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2013-06-20 17:05:50]

作为刚结束初三生涯的人,哈哈哈!【其实我觉得《五猖会》更让人头疼——《鉴略》】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3:22:4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