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elistineliang 打分:2 [2010-04-06 19:44:19]
不要脸双兽组又出现了= =好讨厌......
[1楼] 网友:咬杀83% [2010-04-06 19:54:28]
+1这两只就是渣啊
[投诉]
[2楼] 网友:教授粉丝 [2010-04-06 20:05:38]
+2每次出场都那么讨厌
[3楼] 网友:lunafelton [2010-04-06 20:33:10]
+3最讨厌那两只东西了
[4楼] 网友:聆渫59% [2010-04-06 22:23:46]
+4虽然不是及其讨厌可以还是觉得这俩很让人不爽啊喵……
[5楼] 网友:四四fans [2010-08-03 20:55:52]
赞同啊,双兽就是渣!
[6楼] 网友:瑟斯·洛神47% [2010-08-04 11:01:10]
双兽?老波特和大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elistineliang
打分:2 [2010-04-06 19:44:19]
20不要脸双兽组又出现了= =
好讨厌......
[1楼] 网友:咬杀
83% [2010-04-06 19:54:28]
+1
这两只就是渣啊
[投诉]
[2楼] 网友:教授粉丝 [2010-04-06 20:05:38]
+2
每次出场都那么讨厌
[投诉]
[3楼] 网友:lunafelton [2010-04-06 20:33:10]
+3
最讨厌那两只东西了
[投诉]
[4楼] 网友:聆渫
59% [2010-04-06 22:23:46]
+4
虽然不是及其讨厌可以还是觉得这俩很让人不爽啊喵……
[投诉]
[5楼] 网友:四四fans [2010-08-03 20:55:52]
赞同啊,双兽就是渣!
[投诉]
[6楼] 网友:瑟斯·洛神
47% [2010-08-04 11:01:10]
双兽?老波特和大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