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发烧大神 打分:2 [2010-04-14 23:48:09]
仅替我家亲爱的发问:为什么这部文不叫作《V大从良记》XD
[1楼] 网友:celistineliang [2010-04-14 23:53:04]
同问,看起来V大从良幅度大得多。
[投诉]
[2楼] 网友:yy7% [2010-04-15 00:46:44]
+1
[3楼] 网友:heyiyongyuan76% [2010-04-15 01:34:11]
附议
[4楼] 网友:sss [2010-04-15 15:24:21]
赞成
[5楼] 作者回复 [2010-04-15 17:46:54]
咳!其实……我也有在考虑……然后,我想这个还不如叫做《黑魔王的凄惨人生》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发烧大神 打分:2 [2010-04-14 23:48:09]
20仅替我家亲爱的发问:为什么这部文不叫作《V大从良记》XD
[1楼] 网友:celistineliang
[2010-04-14 23:53:04]
同问,看起来V大从良幅度大得多。
[投诉]
[2楼] 网友:yy
7% [2010-04-15 00:46:44]
+1
[投诉]
[3楼] 网友:heyiyongyuan
76% [2010-04-15 01:34:11]
附议
[投诉]
[4楼] 网友:sss [2010-04-15 15:24:21]
赞成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4-15 17:46:54]
咳!
其实……我也有在考虑……
然后,我想这个还不如叫做《黑魔王的凄惨人生》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