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fallendown 打分:2 [2010-02-25 20:42:03]
我觉得……邓不利多有些歪了……他不会用这种语气和态度对待以前的学生吧?就算那是食死徒……他对伏地魔说话都不是这个态度,更何况这时候的教授只有19岁,刚刚从学校毕业才两年,专长是魔药,并不是贝拉那种在战斗前沿杀过很多凤凰社人员的人
[1楼] 网友:fallendown [2010-02-25 20:43:08]
他会保持警惕,但表面上还是会摆出一副慈爱公正严肃的模样
[投诉]
[2楼] 网友:moonsea52% [2010-02-26 12:01:25]
看看原著,原著就是这样吧。。。慈爱公正,他什么时候对教授慈爱公正了。。。
[3楼] 网友:fallendown [2010-02-26 16:49:27]
我是指……他会摆出这副样子来,谁说他实质上是这样的了?他就是对着伏地魔也会摆出一脸仁慈长辈为晚辈走上歪路而痛心不已的脸。
[4楼] 网友:moonsea [2010-02-28 18:11:53]
可是原著他就是摆出这副样子啊。。。摆出一脸仁慈长辈为晚辈走上歪路而痛心不已的脸。====那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摆的,私下里,看看第七本,他和教授独处时,有厌恶,算计。。。就是没有慈爱公正。。。
[5楼] 网友:。。。 [2010-03-02 23:43:19]
斯内普求邓布利多的时候在食死徒里地位很高了,要说他没杀过人我是无法相信的斯内普在上学时就和小食死徒们混在一起了对这样一个人邓布利多完全没有必要客气,何况原著中他流露出只保住莉莉一人其他人管他死活的心态,邓布利多说他了才改口原著中波特夫妇的死亡斯内普有间接因素邓布利多此时也无法判断斯内普的真心这种情况下斯内普还被邓布利多保下来,邓布利多已经很公正仁慈了——谁也不知道那时斯内普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双面间谍,保你也可以,不保间接杀了自己两个学生的食死徒也可以,斯内普要是进了阿兹卡班,恐怕死的会很快对伏地魔邓布利多可没必要摆什么痛心不已的脸——至少从原著中邓和哈的对话看来,伏地魔来求职的时候邓就认清伏地魔是无可救药了和伏地魔见面邓布利多是表现的很强势并且富有眼光的,伏地魔虽然表现的很凶残,但是气势上全被邓布利多压制住了
[6楼] 网友:韩晓 [2010-03-03 15:59:48]
5楼的别忘了,教授在上学时邓布利多的态度,那个无私的包庇格兰芬多对教授的伤害,那个仁慈的看着四人组对教授的侮辱,那个公正的对差点犯下杀人罪的死人组处以禁闭了事,
[7楼] 网友:moonsea [2010-03-03 16:15:51]
教授当食死徒时杀没杀过人原著没写,楼上认为是高层所以杀过人,我也可以认为他没杀过,因为他是个魔药大师,他可以不必靠杀人来获得伏地魔的重用。。在他质问校长他的灵魂怎么办的时候,校长也只是说:你不是没有看过别人的死亡(大意),他可没说你以前不是没杀过人,而且当他被逼杀了校长之后,那个老魔药教授也说过他不是那种会杀人的人。何况教授以前如果真的杀了很多人,让他杀校长他至于反应那么大?还问我的灵魂怎么办?正是因为以前不管怎么样他没杀过人所以他的灵魂还是完整的,现在不光生命现在连灵魂也要被撕裂他才这样悲怆质问。。。上学时教授也不是和小食死徒混在一起,因为伏地魔不招收在校学生,他是和他的斯莱特林同学在一起,那些人也许确实做了坏事,但是可能比过波特四人组那种在公众前的对人格的羞辱欺辱,可能比过布莱克的意图谋杀吗?做下那种事的波特四人组还被师长称作勇敢善良,为什么教授不可以和自己同院同学来往?教授去找校长请求保护莉莉前肯定明白一旦凤凰社知道伏地魔要杀小波特,一定会连一家子都保护起来的,难不成你认为教授请求保护莉莉,凤凰社就只会保护一个莉莉?至于他不关心波特那两个,他当不会关心他最恨的人,你当他是圣母吗?其实他如果只想留下莉莉一个,他去求魔王就行了,反正那两个死了,他不正好得到莉莉?正是因为他不仅仅希望莉莉活着,还希望她能幸福,并不在乎自己能否得到她,所以他还去求了校长,就在这里,教授为了爱舍弃了自尊变得这么卑微,符合校长大人宣传的爱吧结果呢,校长的表现是什么?厌恶恶心算计,还问,你能给我什么?波特是校长最喜爱的学生忠心的下属啊,别人好意提醒你,你还要求别人付费来保护你自己的东西?而且教授也好歹曾经是他的学生,他冒着生命危险向校长告密,这里校长关心过他的死活??预言是教授告诉伏地魔的,当他发现会害了莉莉,他不是第一时间去求魔王不要杀莉莉了?(要知道就连纳西沙也不敢为了自己的孩子去求魔王)。然后他又去求校长,为了这个无心的过失他做得还不够吗?后面波特自己找个叛徒来当保密人结果害了自己难道也能怪教授?就这样,为了赎罪,他付出一生,冒着生命危险作间谍来保护波特。直到最后还要撕裂自己的灵魂,楼上管这样叫做公平公正?教授为校长作间谍是在伏地魔鼎盛时期,可不是死后,所以那时教授就是凤凰社的人了,校长大人把自己手下有用(要知道教授就是做不了间谍,也还是个优秀魔药大师,而凤凰社那时有几个魔药大师?再说教授那时已经生不如死,你以为他会在乎死在监狱里?是校长需要这个有用的间谍为凤凰社服务才不得不保下他的。。)的人送进监狱?我不喜欢校长,可还没有楼上这么看低校长的智慧。。。。而且教授付出anything 作代价是为了让校长好好保护莉莉,结果校长做到了吗?他尽了全力保护波特吗?校长大人即使在那种危急时刻还借了隐身斗篷去做研究。。谁知道那时候波特有了隐身斗篷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呢。。校长大人自己的承诺都做不到,还要求教授接着作间谍,楼上如果觉得是公正仁慈,那么现在那些奸商就是最公正仁慈了,至少你给了钱,他们说不定还给点假货搪塞一下呢。。。至于校长大人对伏地魔他不是一开始就是严厉吗?他不是从十一岁一开始就是很强势很有眼光的认定伏地魔很坏很邪恶吗?从十一岁伏地魔的气势就被校长大人完全压住了。。。我总是奇怪,这么强的校长,为什么还要费尽心机去培养一个小救世主来打败伏地魔?因为预言这么说?那么在预言发生前十几年人人知道伏地魔杀人如麻,他为什么不想个办法引诱出伏地魔然后杀了他?难道他害怕会和伏地魔同归于尽?
[8楼] 网友:moonsea [2010-03-03 16:49:28]
对不起我说的楼上是指5楼。。
[9楼] 网友:。。。 [2010-03-03 17:41:13]
楼上斯内普是魔药大师是哈利波特出场后,在他年轻的时候,未必算得上大师他反应大是因为他年轻时候不懂这些,不然他当初也不会加入食死徒了那些人做的坏事在第七部回忆中暗示了一部分,按照莉莉的回忆是非常邪恶的,布莱克我认为他不太可能是意图谋杀,至于具体过程罗琳没有写斯内普求过伏地魔了。。。他当初说的话就是不管其他人的,邓布利多指责他了才改口我不认为在当时的情况下邓布利多该多关心斯内普,毕竟他当时加入了食死徒,他们立场对立,价值观也没有相同之处,斯内普告密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莉莉,而不是因为理念价值良心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打个比方说,当时的人看斯内普和哈利波特后几部的人看贝拉和小克劳奇是没有什么区别的斯内普的告密不是无心的过失,如果不是莉莉可能会死亡,他是不会去找邓布利多,也不会走回正途的斯内普找邓布利多后没多久伏地魔就倒台了,倒台后对食死徒进行审判。谁也不会知道斯内普会成为一个优秀的间谍,或者他的真心假意。换而言之,我认为斯内普当时的价值没有大到非保不可的程度,进不进阿兹卡班的选择权也不在斯内普自己手里。邓布利多本身就能看穿隐身斗篷。我记得原著还是罗琳也指出了用隐身斗篷是无法摆脱伏地魔了。他并不是从伏地魔十一岁开始认定此人很邪恶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汤姆也不用进学校了。严厉和不喜欢是两回事。严厉和宽容是相对的。邓布利多在看到了汤姆在孤儿院犯下的恶行之后,我认为他对汤姆是很宽容了。求职的对话也暗示了他试图拯救汤姆,不过汤姆对爱之类的不以为然。邓布利多不喜欢汤姆,不过汤姆不缺邓布利多一个人喜不喜欢。如果这样汤姆也觉得邓布利多欠他了,汤姆恐怕就是个苏了。培养哈利的目标是为了哈利本身,而不是为了他去打败伏地魔。原著中迷信预言的只有伏地魔。只有他以为预言说的事情会发生。第六部中哈利与邓布利多的见面清楚的指出了邓布利多为什么要培养他,告诉他往事,也指出了邓布利多对伏地魔的看法,对预言的看法。感觉楼上看原著漏掉了太多细节了。
[10楼] 网友:m*******a [2010-03-03 20:57:24]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1楼] 网友:0.164% [2010-03-19 21:43:32]
咱不是老鄧反派頓掉,就某方面來說,老D的確是偉大,可是深刻的去頗悉他這人,實話說咱還見到了他的自私與自大。人都是偏心的沒有錯,可是問題在於,老D在對待HS學院時,他偏的過火了,而且在人物的對白秒寫上,咱贊成MO大人的論調.用孩子來比喻的話,今天我和你敵對,可偏偏你家的孩子和我家的媳婦以前是好友,雖然之後斷絕了來往,可有一天,你家的孩子跑來和我說,你正準備一個陰謀要殺了我兒子全家,要我保護好我媳婦他們。就算情緒上不是很相信,我也會多注意一點,等事情真的發生後對你家的兒子存了一點點的感激。因為那是我的兒子媳婦,我對他們好事{應該}的,而不是去問那個來通風報信的敵人子孫說,我保護他們你能給我什麼,完全搞錯立場了吧
[12楼] 网友:katetion7% [2010-04-26 18:50:58]
jkl写这部书真的很失败,如果没有教授的话,我真的不会去看这部书。老邓老盖老v都描写的很失败啊,阴谋情节也不过关,一个靠运气的救世主?一个“无私的”白巫师?一个白痴的魔王?无语……这年头拯救世界的人真多,这个世界真好拯救…教授嘛?深情的傻瓜?他的纯粹、黑暗、自律、认真感动了我,不过不可否认,在原著里他实在是太闭塞了…艾琳也好、卢修斯也好、黑魔王也好、莉莉也好、老邓也好、纳西莎也好就这样被这些人控制,挣不脱,可惜就是这样才是教授吧……
[13楼] 网友:ajia [2011-03-17 12:14:20]
我很佩服moonsea啊 ,说得好好啊 ,说出我想说但又不知道怎么表达的话
[14楼] 网友:津嘉小猫 [2012-04-30 20:05:53]
......默默看着你们一大段一大段的胃好疼 真心的都可以去发长评了=A=第一~教授没有必要为其他人的生命负责【哦~可爱的丽丽】第二~邓布利多很偏心 教授~都差点~被卢平咬了哦~什么~表示~都~没有~ 不但~没有惩罚四人组~而且~还~不许~教授说出去~~~第三~把狼人放进学校~那么~其他~学生~怎么办呢~ 被咬到了~怎么办呢~他们的~父母~该~如何自处~呢~?难道~因为~教授~没人疼~所以~死了~无所谓!?第四~哦~我怎么能~怎么能~怀疑伟大的~邓布利多呢~他是~为了~魔法界啊~哦~伟大的~邓布~利多~但是在我们眼里看来~那算什么呢~哦~我~可怜的~斯勒普教授啊~~- -正经的说每个人的看法不同 所以你......算了当我没说
[15楼] 网友:津嘉小猫 [2012-04-30 20:06:36]
莉莉喵...【捂脸】
[16楼] 网友:ahllowk [2012-04-30 20:18:41]
原著...原著
[17楼] 网友:小鬼家的鬼 [2012-05-10 14:04:42]
写歪了么?没有吧 还好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fallendown 打分:2 [2010-02-25 20:42:03]
20我觉得……邓不利多有些歪了……他不会用这种语气和态度对待以前的学生吧?就算那是食死徒……他对伏地魔说话都不是这个态度,更何况这时候的教授只有19岁,刚刚从学校毕业才两年,专长是魔药,并不是贝拉那种在战斗前沿杀过很多凤凰社人员的人
[1楼] 网友:fallendown [2010-02-25 20:43:08]
他会保持警惕,但表面上还是会摆出一副慈爱公正严肃的模样
[投诉]
[2楼] 网友:moonsea
52% [2010-02-26 12:01:25]
看看原著,原著就是这样吧。。。
慈爱公正,他什么时候对教授慈爱公正了。。。
[投诉]
[3楼] 网友:fallendown [2010-02-26 16:49:27]
我是指……他会摆出这副样子来,谁说他实质上是这样的了?他就是对着伏地魔也会摆出一脸仁慈长辈为晚辈走上歪路而痛心不已的脸。
[投诉]
[4楼] 网友:moonsea [2010-02-28 18:11:53]
可是原著他就是摆出这副样子啊。。。
摆出一脸仁慈长辈为晚辈走上歪路而痛心不已的脸。====那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摆的,私下里,看看第七本,他和教授独处时,有厌恶,算计。。。就是没有慈爱公正。。。
[投诉]
[5楼] 网友:。。。 [2010-03-02 23:43:19]
斯内普求邓布利多的时候在食死徒里地位很高了,要说他没杀过人我是无法相信的
斯内普在上学时就和小食死徒们混在一起了
对这样一个人邓布利多完全没有必要客气,何况原著中他流露出只保住莉莉一人其他人管他死活的心态,邓布利多说他了才改口
原著中波特夫妇的死亡斯内普有间接因素
邓布利多此时也无法判断斯内普的真心
这种情况下斯内普还被邓布利多保下来,邓布利多已经很公正仁慈了——谁也不知道那时斯内普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双面间谍,保你也可以,不保间接杀了自己两个学生的食死徒也可以,斯内普要是进了阿兹卡班,恐怕死的会很快
对伏地魔邓布利多可没必要摆什么痛心不已的脸——至少从原著中邓和哈的对话看来,伏地魔来求职的时候邓就认清伏地魔是无可救药了
和伏地魔见面邓布利多是表现的很强势并且富有眼光的,伏地魔虽然表现的很凶残,但是气势上全被邓布利多压制住了
[投诉]
[6楼] 网友:韩晓 [2010-03-03 15:59:48]
5楼的别忘了,教授在上学时邓布利多的态度,那个无私的包庇格兰芬多对教授的伤害,那个仁慈的看着四人组对教授的侮辱,那个公正的对差点犯下杀人罪的死人组处以禁闭了事,
[投诉]
[7楼] 网友:moonsea [2010-03-03 16:15:51]
教授当食死徒时杀没杀过人原著没写,楼上认为是高层所以杀过人,我也可以认为他没杀过,因为他是个魔药大师,他可以不必靠杀人来获得伏地魔的重用。。在他质问校长他的灵魂怎么办的时候,校长也只是说:你不是没有看过别人的死亡(大意),他可没说你以前不是没杀过人,而且当他被逼杀了校长之后,那个老魔药教授也说过他不是那种会杀人的人。何况教授以前如果真的杀了很多人,让他杀校长他至于反应那么大?还问我的灵魂怎么办?正是因为以前不管怎么样他没杀过人所以他的灵魂还是完整的,现在不光生命现在连灵魂也要被撕裂他才这样悲怆质问。。。
上学时教授也不是和小食死徒混在一起,因为伏地魔不招收在校学生,他是和他的斯莱特林同学在一起,那些人也许确实做了坏事,但是可能比过波特四人组那种在公众前的对人格的羞辱欺辱,可能比过布莱克的意图谋杀吗?做下那种事的波特四人组还被师长称作勇敢善良,为什么教授不可以和自己同院同学来往?
教授去找校长请求保护莉莉前肯定明白一旦凤凰社知道伏地魔要杀小波特,一定会连一家子都保护起来的,难不成你认为教授请求保护莉莉,凤凰社就只会保护一个莉莉?至于他不关心波特那两个,他当不会关心他最恨的人,你当他是圣母吗?其实他如果只想留下莉莉一个,他去求魔王就行了,反正那两个死了,他不正好得到莉莉?正是因为他不仅仅希望莉莉活着,还希望她能幸福,并不在乎自己能否得到她,所以他还去求了校长,就在这里,教授为了爱舍弃了自尊变得这么卑微,符合校长大人宣传的爱吧结果呢,校长的表现是什么?厌恶恶心算计,还问,你能给我什么?波特是校长最喜爱的学生忠心的下属啊,别人好意提醒你,你还要求别人付费来保护你自己的东西?而且教授也好歹曾经是他的学生,他冒着生命危险向校长告密,这里校长关心过他的死活??
预言是教授告诉伏地魔的,当他发现会害了莉莉,他不是第一时间去求魔王不要杀莉莉了?(要知道就连纳西沙也不敢为了自己的孩子去求魔王)。然后他又去求校长,为了这个无心的过失他做得还不够吗?后面波特自己找个叛徒来当保密人结果害了自己难道也能怪教授?就这样,为了赎罪,他付出一生,冒着生命危险作间谍来保护波特。直到最后还要撕裂自己的灵魂,楼上管这样叫做公平公正?
教授为校长作间谍是在伏地魔鼎盛时期,可不是死后,所以那时教授就是凤凰社的人了,校长大人把自己手下有用(要知道教授就是做不了间谍,也还是个优秀魔药大师,而凤凰社那时有几个魔药大师?再说教授那时已经生不如死,你以为他会在乎死在监狱里?是校长需要这个有用的间谍为凤凰社服务才不得不保下他的。。)的人送进监狱?我不喜欢校长,可还没有楼上这么看低校长的智慧。。。。而且教授付出anything 作代价是为了让校长好好保护莉莉,结果校长做到了吗?他尽了全力保护波特吗?校长大人即使在那种危急时刻还借了隐身斗篷去做研究。。谁知道那时候波特有了隐身斗篷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呢。。校长大人自己的承诺都做不到,还要求教授接着作间谍,楼上如果觉得是公正仁慈,那么现在那些奸商就是最公正仁慈了,至少你给了钱,他们说不定还给点假货搪塞一下呢。。。
至于校长大人对伏地魔他不是一开始就是严厉吗?他不是从十一岁一开始就是很强势很有眼光的认定伏地魔很坏很邪恶吗?从十一岁伏地魔的气势就被校长大人完全压住了。。。我总是奇怪,这么强的校长,为什么还要费尽心机去培养一个小救世主来打败伏地魔?因为预言这么说?那么在预言发生前十几年人人知道伏地魔杀人如麻,他为什么不想个办法引诱出伏地魔然后杀了他?难道他害怕会和伏地魔同归于尽?
[投诉]
[8楼] 网友:moonsea [2010-03-03 16:49:28]
对不起我说的楼上是指5楼。。
[投诉]
[9楼] 网友:。。。 [2010-03-03 17:41:13]
楼上
斯内普是魔药大师是哈利波特出场后,在他年轻的时候,未必算得上大师
他反应大是因为他年轻时候不懂这些,不然他当初也不会加入食死徒了
那些人做的坏事在第七部回忆中暗示了一部分,按照莉莉的回忆是非常邪恶的,布莱克我认为他不太可能是意图谋杀,至于具体过程罗琳没有写
斯内普求过伏地魔了。。。他当初说的话就是不管其他人的,邓布利多指责他了才改口
我不认为在当时的情况下邓布利多该多关心斯内普,毕竟他当时加入了食死徒,他们立场对立,价值观也没有相同之处,斯内普告密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莉莉,而不是因为理念价值良心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打个比方说,当时的人看斯内普和哈利波特后几部的人看贝拉和小克劳奇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斯内普的告密不是无心的过失,如果不是莉莉可能会死亡,他是不会去找邓布利多,也不会走回正途的
斯内普找邓布利多后没多久伏地魔就倒台了,倒台后对食死徒进行审判。谁也不会知道斯内普会成为一个优秀的间谍,或者他的真心假意。换而言之,我认为斯内普当时的价值没有大到非保不可的程度,进不进阿兹卡班的选择权也不在斯内普自己手里。
邓布利多本身就能看穿隐身斗篷。我记得原著还是罗琳也指出了用隐身斗篷是无法摆脱伏地魔了。
他并不是从伏地魔十一岁开始认定此人很邪恶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汤姆也不用进学校了。
严厉和不喜欢是两回事。严厉和宽容是相对的。
邓布利多在看到了汤姆在孤儿院犯下的恶行之后,我认为他对汤姆是很宽容了。
求职的对话也暗示了他试图拯救汤姆,不过汤姆对爱之类的不以为然。
邓布利多不喜欢汤姆,不过汤姆不缺邓布利多一个人喜不喜欢。如果这样汤姆也觉得邓布利多欠他了,汤姆恐怕就是个苏了。
培养哈利的目标是为了哈利本身,而不是为了他去打败伏地魔。
原著中迷信预言的只有伏地魔。只有他以为预言说的事情会发生。
第六部中哈利与邓布利多的见面清楚的指出了邓布利多为什么要培养他,告诉他往事,也指出了邓布利多对伏地魔的看法,对预言的看法。
感觉楼上看原著漏掉了太多细节了。
[投诉]
[10楼] 网友:m*******a [2010-03-03 20:57:24]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11楼] 网友:0.1
64% [2010-03-19 21:43:32]
咱不是老鄧反派頓掉,就某方面來說,老D的確是偉大,可是深刻的去頗悉他這人,實話說咱還見到了他的自私與自大。人都是偏心的沒有錯,可是問題在於,老D在對待HS學院時,他偏的過火了,而且在人物的對白秒寫上,咱贊成MO大人的論調.
用孩子來比喻的話,今天我和你敵對,可偏偏你家的孩子和我家的媳婦以前是好友,雖然之後斷絕了來往,可有一天,你家的孩子跑來和我說,你正準備一個陰謀要殺了我兒子全家,要我保護好我媳婦他們。就算情緒上不是很相信,我也會多注意一點,等事情真的發生後對你家的兒子存了一點點的感激。因為那是我的兒子媳婦,我對他們好事{應該}的,而不是去問那個來通風報信的敵人子孫說,我保護他們你能給我什麼,完全搞錯立場了吧
[投诉]
[12楼] 网友:katetion
7% [2010-04-26 18:50:58]
jkl写这部书真的很失败,如果没有教授的话,我真的不会去看这部书。
老邓老盖老v都描写的很失败啊,阴谋情节也不过关,一个靠运气的救世主?一个“无私的”白巫师?一个白痴的魔王?无语……这年头拯救世界的人真多,这个世界真好拯救…教授嘛?深情的傻瓜?他的纯粹、黑暗、自律、认真感动了我,不过不可否认,在原著里他实在是太闭塞了…艾琳也好、卢修斯也好、黑魔王也好、莉莉也好、老邓也好、纳西莎也好就这样被这些人控制,挣不脱,可惜就是这样才是教授吧……
[投诉]
[13楼] 网友:ajia
[2011-03-17 12:14:20]
我很佩服moonsea啊 ,说得好好啊 ,说出我想说但又不知道怎么表达的话
[投诉]
[14楼] 网友:津嘉小猫 [2012-04-30 20:05:53]
......默默看着你们一大段一大段的胃好疼 真心的都可以去发长评了
=A=
第一~教授没有必要为其他人的生命负责【哦~可爱的丽丽】
第二~邓布利多很偏心 教授~都差点~被卢平咬了哦~什么~表示~都~没有~ 不但~没有惩罚四人组~而且~还~不许~教授说出去~~~
第三~把狼人放进学校~那么~其他~学生~怎么办呢~ 被咬到了~怎么办呢~他们的~父母~该~如何自处~呢~?难道~因为~教授~没人疼~所以~死了~无所谓!?
第四~哦~我怎么能~怎么能~怀疑伟大的~邓布利多呢~他是~为了~魔法界啊~哦~伟大的~邓布~利多~
但是在我们眼里看来~那算什么呢~哦~我~可怜的~斯勒普教授啊~~
- -正经的说每个人的看法不同 所以你......算了当我没说
[投诉]
[15楼] 网友:津嘉小猫 [2012-04-30 20:06:36]
莉莉喵...【捂脸】
[投诉]
[16楼] 网友:ahllowk [2012-04-30 20:18:41]
原著...原著
[投诉]
[17楼] 网友:小鬼家的鬼 [2012-05-10 14:04:42]
写歪了么?没有吧 还好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