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本王,废物》  第2章

网友:地有限步登天72% 打分:2 [2024-08-28 00:08:23] 来自北京

没懂为什么没有血缘关系,有哪位小仙女给解释一下吗

3  

[1楼] 网友:每天都很困 [2024-08-28 02:53:38] 来自广西

攻用假皇子,也就是受,把真皇子给换掉了,所以他们没血缘关系啊

31   [投诉]

[2楼] 网友:冰奶茶真好喝 [2024-09-16 18:00:08] 来自广西

为什么用小仙女这个称呼?不知道网上不是好词

1   [投诉]

[3楼] 网友:醉挑须弥山36% [2024-09-17 06:44:42] 来自北京

本来是挺好的词,被男的给污染了

46   [投诉]

[4楼] 网友:萧逸我想去兜风 [2024-09-22 11:18:44] 来自山东

小仙女怎么了?也不是什么不好的称呼啊

13   [投诉]

[5楼] 网友:冰奶茶真好喝 [2024-09-23 22:09:20] 来自广西

4楼,3楼已经解释了,小仙女已经被男人歪解成骂人的话

    [投诉]

[6楼] 网友:为什么不理我宝宝 [2024-09-25 10:20:29] 来自湖北

?我可没听说过小仙女是不好的词语,我就觉得小仙女挺好

4   [投诉]

[7楼] 网友:四一   [2024-09-27 01:21:01] 来自浙江

举手,我也没听过小仙女不好的说法,用用嘛

2   [投诉]

[8楼] 网友:冰奶茶真好喝 [2024-09-27 01:43:51] 来自广西

小仙女已经成不好网络用语,我已经提醒过了,你不怕被误解意思就行

    [投诉]

[9楼] 网友:承此风月 [2024-09-30 10:41:33] 来自辽宁

请楼里几位不要污名化任何一个关于女性的词,小姐,媛,三八,妇女,阿姨都不是不好的词汇,如果女性也自认为这些本来中性词是贬义的,那最终女性将无词可用

19   [投诉]

[10楼] 网友:冰奶茶真好喝 [2024-09-30 17:40:41] 来自广西

楼上,我们说的是现实存在的一种情况,怎么成我们污名了

1   [投诉]

[11楼] 网友:醉挑须弥山36% [2024-11-29 23:10:41] 来自北京

啊,你们好像误会我的意思了。我的意思是这个词在一些心怀恶意的男性嘴里,确实是有不好的意思了。但这里是女频,楼主的话从语境上也能看出是善意的,那就完全可以用嘛

7   [投诉]

[12楼] 网友:小灰侠 [2025-02-18 22:43:51] 来自湖北

那个冰奶茶 你为什么这么在意男的污名化呢?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4:52:3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