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982530890 打分:2 [2010-04-01 08:55:55]
长智齿的年龄有的二十几,有的到五六十,有的还一辈子不长呢!寒大你要是过段时间就发作的话可要好好弄好。
[1楼] 作者回复 [2010-04-01 09:14:04]
去看过医生了,一听说我不能拔不能吃抗生素,人牙医也莫可奈何,只能由它去了。我现在基本两个月发作一次。只好当被动减肥了。
[投诉]
[2楼] 网友:lizi [2010-04-01 09:31:42]
不会阿,拔智齿跟身体好不好有什么关系呢?美国这边长智齿一律拔掉没问题啊。吃抗生素太多了不好,可以用漱口水, crest 或者scope都挺好的。我以前老牙疼长口疮,后来养成了每天饭后睡觉前漱口的习惯,虽然治标不治本,但是牙疼的□率低多了。智齿疼主要是牙龈被顶破了发炎引起的,所以保持口腔清洁能减少疼痛。我智齿犯的时候每一两个小时就去漱一次口,这样能保证一两个小时牙疼得不那么厉害。但是根本上来说还是拔掉的好。寒大保重啊
[3楼] 作者回复 [2010-04-01 09:35:09]
恩,谢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982530890 打分:2 [2010-04-01 08:55:55]
20长智齿的年龄有的二十几,有的到五六十,有的还一辈子不长呢!寒大你要是过段时间就发作的话可要好好弄好。
[1楼] 作者回复 [2010-04-01 09:14:04]
去看过医生了,一听说我不能拔不能吃抗生素,人牙医也莫可奈何,只能由它去了。
我现在基本两个月发作一次。
只好当被动减肥了。
[投诉]
[2楼] 网友:lizi [2010-04-01 09:31:42]
不会阿,拔智齿跟身体好不好有什么关系呢?美国这边长智齿一律拔掉没问题啊。吃抗生素太多了不好,可以用漱口水, crest 或者scope都挺好的。我以前老牙疼长口疮,后来养成了每天饭后睡觉前漱口的习惯,虽然治标不治本,但是牙疼的□率低多了。智齿疼主要是牙龈被顶破了发炎引起的,所以保持口腔清洁能减少疼痛。我智齿犯的时候每一两个小时就去漱一次口,这样能保证一两个小时牙疼得不那么厉害。但是根本上来说还是拔掉的好。寒大保重啊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4-01 09:35:09]
恩,谢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