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toto 打分:2 [2010-03-29 11:18:12]
嗯,嗯,不霸王!!其实我觉得九九肯定不是学文的。因为学文的基本上都学成了文言文了,很少还能回归这么质朴搞笑的风格了。我感觉我高中那会儿,在文科班,那说话,那写文,都快赶上言情的味儿了。。。想在回想,天雷阵阵啊。。。惨不忍睹啊。。。
[1楼] 网友:小琰 [2010-03-30 00:09:10]
同也不都素这样滴,俺是学文的,还是学那啥中文的,可是文言文就学的不太好哇……,平时都用不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toto 打分:2 [2010-03-29 11:18:12]
20嗯,嗯,不霸王!!
其实我觉得九九肯定不是学文的。因为学文的基本上都学成了文言文了,很少还能回归这么质朴搞笑的风格了。
我感觉我高中那会儿,在文科班,那说话,那写文,都快赶上言情的味儿了。。。想在回想,天雷阵阵啊。。。惨不忍睹啊。。。
[1楼] 网友:小琰
[2010-03-30 00:09:10]
同也不都素这样滴,俺是学文的,还是学那啥中文的,可是文言文就学的不太好哇……,平时都用不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