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Ire 打分:2 [2010-07-21 20:24:08]
母鸡了~(=_=臭得瑟,在学广东话“不知道”------“唔几”)那啥,广州人在风中萧瑟~~~“唔知”怎么变“母鸡”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21 22:13:29]
广东以外人民自娱自乐呗~^_^
[投诉]
[2楼] 网友:aaa1% [2010-07-22 05:49:41]
广东人不是全部都说广州话 好似好多人都以为全广东都讲广州话 o(∩_∩)o 哈哈 作者你的书太好看了
[3楼] 网友:Ire [2010-07-22 09:59:09]
是啊,广东有说广州话,客家话跟潮汕话。除了港澳,广西也有说广州话的。但没看出作者大大是哪里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Ire 打分:2 [2010-07-21 20:24:08]
20母鸡了~(=_=臭得瑟,在学广东话“不知道”------“唔几”)
那啥,广州人在风中萧瑟~~~“唔知”怎么变“母鸡”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21 22:13:29]
广东以外人民自娱自乐呗~^_^
[投诉]
[2楼] 网友:aaa
1% [2010-07-22 05:49:41]
广东人不是全部都说广州话 好似好多人都以为全广东都讲广州话 o(∩_∩)o 哈哈 作者你的书太好看了
[投诉]
[3楼] 网友:Ire [2010-07-22 09:59:09]
是啊,广东有说广州话,客家话跟潮汕话。
除了港澳,广西也有说广州话的。
但没看出作者大大是哪里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