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hr1sky81% 打分:2 [2010-03-12 20:06:18]
坏淫九。你怎么把JUNJI呕霸的雷图放上来捏。你是黑是不是=3= 不行了看到宁公子许愿那里俺也被雷了。可是看到他收完蜡烛后说的话俺感觉好浪漫听着好甜蜜阿。。小雅筒子有木有这感觉捏。反正俺是越来越喜欢男猪了。欧!!!
[1楼] 作者回复 [2010-03-12 20:13:35]
那你喜欢男主还是喜欢我?我觉得男主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雷死你!哈哈哈哈!
[投诉]
[2楼] 网友:Chr1sky81% [2010-03-12 21:44:10]
你俩性别不同不能一起比- -++++ 男猪肯定要喜欢你。。。不然您老人家一个不高兴了直接把人家弄成炮灰男配就彻底杯具了,他找谁去哭捏= =
[3楼] 作者回复 [2010-03-12 21:45:19]
哈哈哈哈哈哈!捶地!我稀罕你,眨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hr1sky
81% 打分:2 [2010-03-12 20:06:18]
20坏淫九。你怎么把JUNJI呕霸的雷图放上来捏。你是黑是不是=3= 不行了看到宁公子许愿那里俺也被雷了。可是看到他收完蜡烛后说的话俺感觉好浪漫听着好甜蜜阿。。小雅筒子有木有这感觉捏。反正俺是越来越喜欢男猪了。欧!!!
[1楼] 作者回复 [2010-03-12 20:13:35]
那你喜欢男主还是喜欢我?我觉得男主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雷死你!哈哈哈哈!
[投诉]
[2楼] 网友:Chr1sky
81% [2010-03-12 21:44:10]
你俩性别不同不能一起比- -++++ 男猪肯定要喜欢你。。。不然您老人家一个不高兴了直接把人家弄成炮灰男配就彻底杯具了,他找谁去哭捏= =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3-12 21:45:19]
哈哈哈哈哈哈!捶地!我稀罕你,眨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