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爱我就要说出来》  第13章

网友:栗子 打分:2 [2010-03-25 22:11:57]

栗子采访实录——x年x月x日【大家说说对红九的心理话】
【卡卡的话】
红九= 红酒
话说某九上周末不在,无法更文。于是乎某人度过了一个没有JQ,没有腻歪文看的周末。
晚上当俺坐在电脑前,唉声叹气。小声嘀咕:“我想红九了.”寝室长眼睛发亮说:“没看出来啊,小样的那天过生日让你喝红酒你不喝,现在想喝了。”说完,寝室长转身从她的衣柜里拿出来一瓶红酒。对俺说:“还有半瓶,你就都解决了吧。小馋猫。。。。。。”俺华丽丽的囧o(╯□╰)o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乌龙。。。。。。在一群羡慕的的眼光中俺自己搂着一瓶”红九“,慢慢的品尝。。。。。。
【未央的话】
也许网络是虚幻的,可是其实也会有意外。偶然看了红九的文,偶然陷入了她的文字,偶然来到了晋江,然后就顺其自然的认识九九小窝的一群。我想说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出现这种感觉,虽然大家都不认识,可是都是为了同一个人而相知,很奇妙,有点沉醉其中了。每天看着大家的留言嘴角就会不自觉的微微翘起,看到的人也许都会觉得我热恋了,我想说,真的差不多就是那种感觉。会忍着心跳加速等着更文,会欣喜地等着晚上大家相聚着聊天,会为迟迟不来的某人而忐忑不安。从现在开始,我们都是一窝的,用小尾巴的话就是我们是有爱的团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起追随着九九,为了我们共同喜欢的九九。
【小尾巴的话】
今天很开心 不为别的 只因为那么几个陌生人
我们也许各有归属 我们也许各有天地
可是此刻我们却那么单纯的在一起 肆意的开心
我会记得 卡卡的善良 未央的六级 一股的故事 栗子的论文
谢谢卡卡那么久后 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约定
谢谢未央那么忙时 还记得我们一起的冲动
谢谢栗子那么累时 还记得我们一起的参与
谢谢一股那么匆匆 还记得晚上的不见不散
有人说:有能力的人影响别人,没能力的一群受人影响。可是我们甘愿受到彼此的影响,在九九这么一个大爱的环境中,各自有爱,彼此挂念,
我们说我们会在一起 开心的追文 贴心的体贴
我们说我们会在一起 热闹的写评 畅快的交流
这一次 不再孤勇 因为知道我们在一起
【栗子总结】
《咱俩没戏》让我们再一次燃起对九九大人描写JQ的渴望。每个人的出生都不能选择,但我们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去爱的那个人。若说宁轩是蜗牛那么苏苏就是壳,蜗牛的背上永远驮着它的壳。 壳,小小的,容纳的不多,却很容易让人满足。正如人们说命运,和缘分一样,都是妙不可言的东西,许多的恰恰,许多的巧合,就组成了人与人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就组成了千奇百怪的缘分,只是无论你遇到多少人,但最终在一起的,也就只有那么一个而已。
最后,我们想对九九大声的说:乃要对偶们负责,迷恋“九”会沉醉,偶们都醉了;学习就不能集中精力,两个人的恋爱总会出现摩擦o(╯□╰)o,工作就不能鼓足干劲,所以乃要努力滴填坑,( ⊙o⊙ )哇咔咔。制造出解“九”药,以安抚偶们滴小心肝。九九要是做含羞草,就吊起来抽打之,╮(╯▽╰)╭,。

   

[1楼] 网友:有点小鸡冻温柔可人人见人爱滴未央98% [2010-03-25 22:12:28]

sf,

    [投诉]

[2楼] 网友:小尾巴96% [2010-03-25 22:13:00]

气死我了
SF被抢了

    [投诉]

[3楼] 网友:有点小鸡冻温柔可人人见人爱滴未央98% [2010-03-25 22:13:07]

哇咔咔咔咔,俺抢了沙发就跑~~~

    [投诉]

[4楼] 网友:小尾巴96% [2010-03-25 22:16:44]

下次让卡卡在你断网后发 我邪恶的想 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vicki89% [2010-03-25 22:16:54]

地板也没鸟~~

    [投诉]

[6楼] 网友:卡卡 [2010-03-25 22:18:42]

哈哈 打起来喽。。。。。
坐山观虎斗。。。。。

    [投诉]

[7楼] 网友:小尾巴96% [2010-03-25 22:21:29]

呵呵 我和未央斗到最后 也是滚床单 我得意的想

    [投诉]

[8楼] 网友:卡卡 [2010-03-25 22:34:15]

你们就JQ吧,哼,今晚就L你们
让小尾巴和一股打一架把未央强走。。。。。。
偶和栗子已经GD成双了。。。。。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03-25 22:42:40]

我要是说,我眼泪下来了,你们信不信!
真的,我眼泪下来了!其实俺就是这么矫情的人,特别容易被感动,特别容易掉眼泪!
本来感冒,难受的抗不住了,想要去躺着闷汗,但是卡卡告诉我大家又给我写长评了,我躺在那翻来覆去的不踏实,最后还是决定起来看长评,结果一上来,没想到能看到这么催泪的长评!
我以前最羡慕俺家小狼,有那么多长评,而且长评还有人抢沙发,叹为观止,结果今天这情景居然在我自己这里也发生了,像做梦似的!
啥也说不出来了,俺没想过有一天能因为俺的破文有这么多好亲人和我做知心朋友!多谢大家!
我一激动就不知道说啥,一感言就有点矫情的像要做报告,可是吧,其实我是诚心实意想说这些话的。谢谢大家,耐你们!
表个态吧,不管以后环境怎么千变万化,俺会力争保持住一颗赤子之心去写文,逆境中耐住寂寞,顺境里谦虚谨慎,一切环境下都戒骄戒躁,争取不论十年还是二十年后,你们那时候看我的感觉,就像现在一样,随便的,亲切的,嘻嘻哈哈的,无话不说的,好吧!
俺耐你们!热泪中!!!!!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0-03-25 22:43:11]

大家那什么,咱一起轮了栗子吧!!!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10-03-25 22:53:47]

回复完了,可以安心躺着去了,呼~大家好梦!!!!!!!!!!!

    [投诉]

[12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3-26 00:15:40]

这文评的,还让人家怎么写长评嘛!!!!!!!!!
这日子过的雷的,还让人家怎么过日子嘛!!!!!!!!!
自从有了九,大家都喝红酒。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1:31:1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