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haze 打分:0 [2010-03-14 14:52:36]
我有点找抽了大概 就是 不知道为啥从11,12章开始就一直觉得很难看下去 虽然还是一直在等老大的更新 但是每一次都觉得特辛苦看的 难道说看文也有气场合不合的吗?可是九的其他所有(除了那个一滴泪之外哈)文我都迷得要死要活啊。。。貌似苏雅这类女生不是我偏爱的那种额 说不上来原因 那正太小弟的话 反正怎么都觉得有点矫情+幼稚哇 木成熟木成熟 到底18岁哦 总觉得后面的故事会很□□ 就这样了 我走人了 一如既往支持老大的
[1楼] 作者回复 [2010-03-14 15:05:21]
你迷我。。。抓头,可是我咋感觉对你很不熟悉捏?要是经常给我留言的人,通常来说我都会记住的。还有啊,你是零蛋耶。。。唔亲人,像你说的,气场可能不合,这文要不你不要追了哇,我有一颗玻璃心,成不禁打击了〒_〒捶地~我觉得你其实是爱看搞笑文。奸情狗血文一定会矫情,以后再有单纯搞笑文俺再拉着你跳坑哇~这个你就不要难为自己了,而且写到现在,男主的年龄性格身份设定我不可能再去做调整了,所以亲人你不要难为自己好鸟。我要出门鸟,看到这个留言玻璃心一颤,忍不住现身说两句,要走鸟~挥手绢了,北北~~~
[投诉]
[2楼] 网友:haze [2010-03-16 16:04:41]
额 是说 迷的话就是一定要留言的吗?我木这习惯的也 因为是第一次留言所以不知道打分这规矩 我只知道这一章不是很喜欢而已 但是老大的回复真的有点让我觉得别扭哇 大概真的比不上别人那么强烈的拥护您吧 虽然想说其他几篇我都有看过不下五遍的说 那就听老大的不追了哈 都被您说的不好意思了 咱还不算死忠哇
[3楼] 作者回复 [2010-03-16 16:20:05]
sorry我道歉亲人,我以为是别有用心的人,我小人之心了!你的意见我会虚心接受,我再次诚恳的对你道歉!!!那什么jj水深。。。有时候打着拥护你的旗号不一定其实她究竟是谁。。。那啥我可能有被害妄想症,晕了。。。。你要是看过咱俩不熟,在旁边有个楼,那里有人留言说了一堆什么什么,然后自己转身又换了马甲去顶,挺可笑的。。。好吧我不解释太多,说多了越听越假鸟,我只诚挚的说句抱歉吧!对不住了亲人!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haze 打分:0 [2010-03-14 14:52:36]
20我有点找抽了大概 就是 不知道为啥从11,12章开始就一直觉得很难看下去 虽然还是一直在等老大的更新 但是每一次都觉得特辛苦看的 难道说看文也有气场合不合的吗?可是九的其他所有(除了那个一滴泪之外哈)文我都迷得要死要活啊。。。貌似苏雅这类女生不是我偏爱的那种额 说不上来原因 那正太小弟的话 反正怎么都觉得有点矫情+幼稚哇 木成熟木成熟 到底18岁哦 总觉得后面的故事会很□□ 就这样了 我走人了 一如既往支持老大的
[1楼] 作者回复 [2010-03-14 15:05:21]
你迷我。。。抓头,可是我咋感觉对你很不熟悉捏?要是经常给我留言的人,通常来说我都会记住的。还有啊,你是零蛋耶。。。唔亲人,像你说的,气场可能不合,这文要不你不要追了哇,我有一颗玻璃心,成不禁打击了〒_〒捶地~
我觉得你其实是爱看搞笑文。奸情狗血文一定会矫情,以后再有单纯搞笑文俺再拉着你跳坑哇~这个你就不要难为自己了,而且写到现在,男主的年龄性格身份设定我不可能再去做调整了,所以亲人你不要难为自己好鸟。
我要出门鸟,看到这个留言玻璃心一颤,忍不住现身说两句,要走鸟~挥手绢了,北北~~~
[投诉]
[2楼] 网友:haze [2010-03-16 16:04:41]
额 是说 迷的话就是一定要留言的吗?我木这习惯的也 因为是第一次留言所以不知道打分这规矩 我只知道这一章不是很喜欢而已 但是老大的回复真的有点让我觉得别扭哇 大概真的比不上别人那么强烈的拥护您吧 虽然想说其他几篇我都有看过不下五遍的说 那就听老大的不追了哈 都被您说的不好意思了 咱还不算死忠哇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3-16 16:20:05]
sorry我道歉亲人,我以为是别有用心的人,我小人之心了!你的意见我会虚心接受,我再次诚恳的对你道歉!!!那什么jj水深。。。有时候打着拥护你的旗号不一定其实她究竟是谁。。。那啥我可能有被害妄想症,晕了。。。。你要是看过咱俩不熟,在旁边有个楼,那里有人留言说了一堆什么什么,然后自己转身又换了马甲去顶,挺可笑的。。。好吧我不解释太多,说多了越听越假鸟,我只诚挚的说句抱歉吧!对不住了亲人!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