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面 包、 打分:2 [2010-03-22 10:06:48]
桑心了桑心了大早上地起来就奔电脑了开了电脑就奔晋江了到了晋江就奔这龌龊居了进了九房间看到红红的字体那个激动啊结果居然是半更!!!啥叫半更啊~~o(>_<)o ~~饭能吃半碗,文怎么可以半更涅~~o(>_<)o ~~%>_<%我好想打半分啊打半分 T T半分你在哪里
[1楼] 网友:布丁 [2010-03-22 11:53:24]
半分就素1分~~~~o(>_<)o ~~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3-23 01:05:10]
(╰_╯)#小布丁你这不是在教楼主亲人给我打一分咩,抽打你,明知道我是个爱分爱得要死的守分奴,哦也~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面 包、 打分:2 [2010-03-22 10:06:48]
20桑心了桑心了
大早上地起来就奔电脑了
开了电脑就奔晋江了
到了晋江就奔这龌龊居了
进了九房间看到红红的字体那个激动啊
结果居然是半更!!!啥叫半更啊~~o(>_<)o ~~
饭能吃半碗,文怎么可以半更涅~~o(>_<)o ~~
%>_<%我好想打半分啊打半分 T T半分你在哪里
[1楼] 网友:布丁 [2010-03-22 11:53:24]
半分就素1分~~~~o(>_<)o ~~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3-23 01:05:10]
(╰_╯)#小布丁你这不是在教楼主亲人给我打一分咩,抽打你,明知道我是个爱分爱得要死的守分奴,哦也~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