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如宝的小主 打分:2 [2010-03-01 00:12:40]
看完上章我想说。俺也是唱歌走调。悲剧。俺都不好意思去KTV滴。
[1楼] 网友:本文作者 [2010-03-01 00:39:24]
我一唱歌,我败家堂弟就尿遁,说我歌声利尿,我抽死他!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如宝的小主 打分:2 [2010-03-01 00:12:40]
20看完上章我想说。
俺也是唱歌走调。
悲剧。
俺都不好意思去KTV滴。
[1楼] 网友:本文作者 [2010-03-01 00:39:24]
我一唱歌,我败家堂弟就尿遁,说我歌声利尿,我抽死他!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