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咗眼 打分:2 [2010-06-11 14:23:17]
我想知道、黄瓜明明就是绿的为什么叫黄瓜?其实叫绿瓜才名副其实的纠结啊
[1楼] 网友:浅塘。27% [2010-06-11 17:35:32]
.....天啊....这个问题太富有哲学了...ORZ...
[投诉]
[2楼] 网友:zhuzhu1987040710% [2010-07-15 04:44:10]
我觉得吧,就因为黄瓜的花是黄色的所以叫黄瓜 哈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咗眼 打分:2 [2010-06-11 14:23:17]
20我想知道、黄瓜明明就是绿的为什么叫黄瓜?其实叫绿瓜才名副其实的
纠结啊
[1楼] 网友:浅塘。
27% [2010-06-11 17:35:32]
.....天啊....这个问题太富有哲学了...
ORZ...
[投诉]
[2楼] 网友:zhuzhu19870407
10% [2010-07-15 04:44:10]
我觉得吧,就因为黄瓜的花是黄色的所以叫黄瓜 哈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