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第九农学基地》  第11章

网友:〔数据删除〕 打分:2 [2022-12-14 13:21:11] 来自吉林

唉,为什么好多小说都是末日搞内斗,我真的腻了,有没有末日团结起来的啊?看自己人打自己人真的不好玩

29  

[1楼] 网友:53535415 [2022-12-15 20:22:34] 来自上海

作者设定

1   [投诉]

[2楼] 网友:袁朗手指头77% [2022-12-16 10:50:26] 来自辽宁

你看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国内的状况啊,现实就是这样的

86   [投诉]

[3楼] 网友:池里:某些gf真的狗7% [2022-12-16 20:24:17] 来自内蒙古

人类的天性致使我们即使末世了,也不可能完全团结

108   [投诉]

[4楼] 网友:索索 [2022-12-16 20:25:28] 来自黑龙江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内斗,人都是利己的,越是高位越舍不得手里的权柄财富

58   [投诉]

[5楼] 网友:小猫-桃 [2022-12-21 20:51:34] 来自辽宁

社会动荡下不可能和平

19   [投诉]

[6楼] 网友:不想吃饭4% [2022-12-23 07:49:02] 来自广东

真大团结人人善良就就有点假大空了。而且有时候争执也不是大家真坏,只是在解决方法上意见不同,从而形成派别

20   [投诉]

[7楼] 网友:同舟10% [2022-12-25 10:21:00] 来自山东

所以有人说流浪地球最科幻的的不是逃离太阳系,而是各国团结doge

25   [投诉]

[8楼] 网友:夏天 [2023-01-05 16:50:57] 来自河北

你想想抗日战争时都有汉奸和伪军,还觉得奇怪吗?

12   [投诉]

[9楼] 网友:可乐味粽子99% [2023-01-09 08:40:03] 来自河南

资源越少越会内斗……因为我们从小受的教育是做主人翁,有集体感,所以我们才会有这种团结力量大的观念。但人的心理是不停活动的,长时间资源匮乏,这种观念也会崩塌,匮乏十年,整整一代人观念都会变

2   [投诉]

[10楼] 网友:猫儿 [2023-01-28 16:29:41] 来自江苏

但总有为了理想愿意在艰难困苦中精诚团结的,不然就没有新中国了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3:45:3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