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当松田绑定贴贴系统后》  第10章

网友:稚祉2% 打分:2 [2022-08-03 22:34:57] 来自陕西

虽然但是,让我理一下
我记得警校是半年制,一般来讲日本在四月开学,并且萩原在十一月殉职,也就是说十月份毕业,所以四月开学应该没问题……
那么,新的问题来了,情人节是在二月,所以警校时期过不了的吧
(ps:可恶我明明是来看萩松甜甜的恋爱的,为什么会关注这个啊)

84  

[1楼] 作者回复 [2022-08-03 22:57:51] 来自意大利

其实当时写这段剧情的时候正值520,所以就直接顺应气氛这么写了。
就当柯学世界时间月份节日都是随机乱窜的吧QvQ

108   [投诉]

[2楼] 网友:幻灵之翼 [2022-08-03 23:05:09] 来自上海

我好像记得是一年两次,四月一次十月一次的...

14   [投诉]

[3楼] 网友:我很低调96% [2022-08-04 10:17:04] 来自上海

我印象里萩原是毕业半年殉职这样子应该是10月开学(可能是同人入脑)但仔细想想松降打架是樱花盛开,所以还是四月开学吧

24   [投诉]

[4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39% [2022-08-20 21:57:12] 来自重庆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5楼] 网友:请把我埋在地理65% [2022-08-21 23:53:12] 来自河南

日本警校和咱不一样啦,咱是高考完可以报考警校,他们是大学毕业后考公务员然后上警校,半年后就可以上岗实习

30   [投诉]

[6楼] 网友:中也喵喵 [2022-08-25 19:07:16] 来自江西

话说情人节啊,我记得似乎每月的14号都是什么颜色的情人节来着

3   [投诉]

[7楼] 网友:魂予曦 [2023-02-21 08:07:20] 来自山西

柯南一年内都过了几个圣诞节情人节了,这个无所谓啦,

1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3:54:4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