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染风 打分:0 [2023-01-09 05:11:04] 来自福建
我认为看文的群体分为有带脑子的和没带脑子的是很正常的,没啥好吵的,不带脑子看文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当然,带着脑子看文要是看到降智剧情痛苦是当然的。而且我认为作者这些桥段设计的并不好,而且显得很幼稚,这当然是可以被说出来的,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人沉浸在一个不带脑子乐呵呵的氛围里,而指责那些被剧情创到了的有带脑子的人。难道不说出来这个剧情就会变好吗,还是说会对作者的写作更有裨益?
41
[1楼] 网友:染风 [2023-01-09 05:14:07] 来自福建
不小心打了两个而且(悲)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染风 打分:0 [2023-01-09 05:11:04] 来自福建
20我认为看文的群体分为有带脑子的和没带脑子的是很正常的,没啥好吵的,不带脑子看文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当然,带着脑子看文要是看到降智剧情痛苦是当然的。而且我认为作者这些桥段设计的并不好,而且显得很幼稚,这当然是可以被说出来的,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人沉浸在一个不带脑子乐呵呵的氛围里,而指责那些被剧情创到了的有带脑子的人。难道不说出来这个剧情就会变好吗,还是说会对作者的写作更有裨益?
41
[1楼] 网友:染风 [2023-01-09 05:14:07] 来自福建
不小心打了两个而且(悲)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