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睡不着,醒不来 打分:2 [2022-07-01 16:04:12]
只觉得男主有点惨,莫名其妙清白没了,还要照顾小孩
98
[1楼] 网友:五4% [2022-07-01 18:38:34]
没让他亲自生已经很给面子了
256 [投诉]
[2楼] 网友:西子湖畔呐4% [2022-07-01 19:16:23]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82 [投诉]
[3楼] 网友:米米塔 [2022-07-02 17:58:26]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投诉]
[4楼] 网友:koi [2022-07-02 19:51:00]
1楼,您就是大名鼎鼎的五老师吧
34 [投诉]
[5楼] 网友:兔子爱吃排骨呀 [2022-07-04 09:07: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 [投诉]
[6楼] 网友:睡不着,醒不来 [2022-07-04 13:25:56]
你们不懂我不舒服的点,如果男主设定个二十多三十岁那我不觉得有什么,现在他还是个少年人,注定要被误会未成年就乱搞有了娃,我看得心里挺不舒服的。
38 [投诉]
[7楼] 网友:碳酸钙 [2022-07-08 23:32:25]
是男主还好一点,如果是对女主用这种方法……某些时代背景/某些地方是要被浸猪笼的。猜测楼主的担忧应该是指这方面,毕竟这件事的性质并不会因为性别就差太多,男主是挺惨的
37 [投诉]
[8楼] 网友:蛟伏于渊 [2022-07-10 13:45:56]
这一点其实我也挺不舒服的,我本来以为女主爸会是男主爸那种
7 [投诉]
[9楼] 网友:412494866% [2022-07-14 22:43:20]
不会的,如果是女生只会更惨,是男生还好一点,差别还是挺大的,但是女儿都会被人骂野种。
25 [投诉]
[10楼] 网友:南风知我意 [2022-07-25 07:41:36]
一楼的,你的想法好残忍啊,哈哈哈哈
[投诉]
[11楼] 网友:NODDED [2022-07-28 21:32:56]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点惨
[12楼] 网友:兔子爱兔子 [2022-08-26 23:17:42] 来自安徽
我也觉得挺难受的
[13楼] 网友:去吧!皮卡丘~ [2022-10-14 12:21:55] 来自四川
之前不是说了他比同龄人大吗,因为国外耽误了两年还有心理问题耽误了。
[14楼] 网友:去吧!皮卡丘~ [2022-10-14 12:22:21] 来自四川
我觉得你们觉得的脑补过头了
[15楼] 网友:去吧!皮卡丘~ [2022-10-14 12:25:27] 来自四川
我在看一遍哈,多少岁定义是少年人?16岁?18岁?即便是18岁,也成年了啊,在法律上都是完全行为能力人了,有个孩子是怎么了呢?而且后面的故事里他出现的地方也说了他自己想了很多……我就不剧透了。前后有衔接,逻辑也顺。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睡不着,醒不来 打分:2 [2022-07-01 16:04:12]
20只觉得男主有点惨,莫名其妙清白没了,还要照顾小孩
98
[1楼] 网友:五
4% [2022-07-01 18:38:34]
没让他亲自生已经很给面子了
256 [投诉]
[2楼] 网友:西子湖畔呐
4% [2022-07-01 19:16:23]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82 [投诉]
[3楼] 网友:米米塔 [2022-07-02 17:58:26]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投诉]
[4楼] 网友:koi
[2022-07-02 19:51:00]
1楼,您就是大名鼎鼎的五老师吧
34 [投诉]
[5楼] 网友:兔子爱吃排骨呀
[2022-07-04 09:07: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 [投诉]
[6楼] 网友:睡不着,醒不来 [2022-07-04 13:25:56]
你们不懂我不舒服的点,如果男主设定个二十多三十岁那我不觉得有什么,现在他还是个少年人,注定要被误会未成年就乱搞有了娃,我看得心里挺不舒服的。
38 [投诉]
[7楼] 网友:碳酸钙 [2022-07-08 23:32:25]
是男主还好一点,如果是对女主用这种方法……某些时代背景/某些地方是要被浸猪笼的。猜测楼主的担忧应该是指这方面,毕竟这件事的性质并不会因为性别就差太多,男主是挺惨的
37 [投诉]
[8楼] 网友:蛟伏于渊 [2022-07-10 13:45:56]
这一点其实我也挺不舒服的,我本来以为女主爸会是男主爸那种
7 [投诉]
[9楼] 网友:41249486
6% [2022-07-14 22:43:20]
不会的,如果是女生只会更惨,是男生还好一点,差别还是挺大的,但是女儿都会被人骂野种。
25 [投诉]
[10楼] 网友:南风知我意 [2022-07-25 07:41:36]
一楼的,你的想法好残忍啊,哈哈哈哈
[投诉]
[11楼] 网友:NODDED [2022-07-28 21:32:56]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点惨
[投诉]
[12楼] 网友:兔子爱兔子 [2022-08-26 23:17:42] 来自安徽
我也觉得挺难受的
[投诉]
[13楼] 网友:去吧!皮卡丘~
[2022-10-14 12:21:55]
来自四川
之前不是说了他比同龄人大吗,因为国外耽误了两年还有心理问题耽误了。
[投诉]
[14楼] 网友:去吧!皮卡丘~
[2022-10-14 12:22:21]
来自四川
我觉得你们觉得的脑补过头了
[投诉]
[15楼] 网友:去吧!皮卡丘~
[2022-10-14 12:25:27]
来自四川
我在看一遍哈,多少岁定义是少年人?16岁?18岁?即便是18岁,也成年了啊,在法律上都是完全行为能力人了,有个孩子是怎么了呢?而且后面的故事里他出现的地方也说了他自己想了很多……我就不剧透了。前后有衔接,逻辑也顺。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