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41056163 打分:2 [2023-06-19 00:35:28] 来自山西
话说用电饭煲蒸饭最多是加生或者是稀饭吧
1
[1楼] 作者回复 [2023-06-29 03:36:19] 来自浙江
如果水加的太多,沸腾的时候是会短路的。这和用电热水壶烧牛奶差别不大,只是水沸腾不会扑得牛奶这么厉害罢了。可见阿卡伊大概是把水倒满了。
19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41056163 打分:2 [2023-06-19 00:35:28] 来自山西
20话说用电饭煲蒸饭最多是加生或者是稀饭吧
1
[1楼] 作者回复 [2023-06-29 03:36:19] 来自浙江
如果水加的太多,沸腾的时候是会短路的。这和用电热水壶烧牛奶差别不大,只是水沸腾不会扑得牛奶这么厉害罢了。可见阿卡伊大概是把水倒满了。
19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