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55834838 打分:2 [2024-10-04 18:39:59] 来自福建
目前来看,无论这个攻是否顺着系统的意思“被攻略”,他都没有任何损失,一直在大赢特赢,赢麻了。我实在不能理解评论区一直说他像是受了很大伤害一样,明明就是他生来就反社会人格,自己选择做一个黑心资本家,到底哪里值得同情?我不认为这是零和博弈,对宿主来说,没有攻略成功就会死或者受罚,而对攻来说,被攻略成功也不会有什么坏处。至于宿主都是带着目的来的,那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每个人活着与他人交往都多多少少带有目的性,只是普通人不能读心罢了,攻的这个读心术反而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他的生活的。
54
[1楼] 网友:55834838 [2024-10-04 18:40:58] 来自福建
综上所述,我觉得这个攻真的就是天生反社会,不知道这种人有什么好值得攻略、拯救的。
25 [投诉]
[2楼] 网友:受宝天天开心1% [2024-10-07 14:47:42] 来自湖北
点了
1 [投诉]
[3楼] 网友:蛋蛋 [2024-10-20 12:51:34] 来自北京
被攻略=有目的的接近,对于自我保护意识强的人来说,这就像是一只兔子被老虎盯上了,换个角度这特么要是我被盯上了,就先下手为强弄死他!
27 [投诉]
[4楼] 网友:魔的暖冬95% [2024-10-26 18:12:58] 来自黑龙江
你这种说法不对,唯结果论,杀人未遂难不成就能免除罪责了?被害者没事儿是因为人家运气好、有本事!你这种说法就好像在对着一个侥幸逃脱qj的被害者说,反正对方也没得手,你也没什么损失,还矫情什么?你自己好好想想这是人话吗?无论对方是不是被逼迫的,但是是不是动手了?一个人过来捅你一刀,然后和你说我是被逼的,有人让我来捅你一刀,你能原谅他、毫不责怪他吗?一个人过来处心积虑的算计你,算计完了说他是被指示的,你能敞开心扉接纳他毫不怨恨吗?如果你能做到,那我佩服你,乐山大佛让给你来坐。
34 [投诉]
[5楼] 网友:我白粥呢3% [2024-11-06 17:50:43] 来自广东
呃,人就不喜欢跟别有目的的人交朋友不行吗……
8 [投诉]
[6楼] 网友:柚子 [2024-11-18 05:57:44] 来自河南
楼上说的不对吧,攻确实是受害者,但性质和被qj完全不一样啊。攻没事不是因为他运气好,是那些宿主不可能伤害他,相反都必须保证攻不能死。前面另一个系统透露的信息,如果攻死了他们所有人都得完蛋。为啥我说跟qj性质不一样,qj是纯粹的上位压迫伤害被qj者,而攻略者是捧着费尽心思讨好攻,把攻当成上位,贡献自己的价值去讨好。只能说他们是带着目的去讨好,但跟压迫伤害沾不上边
[7楼] 网友:魔的暖冬95% [2024-11-18 07:33:05] 来自黑龙江
楼上你要不要看看那些攻略者都做了些什么?怎么样是接近一个人的最好方法?患难见真情,英雄救美!攻不能死,但也仅仅是不能死而已,没说不能受伤不能缺胳膊少腿不能被下药!你身边无时无刻不环绕着别有用心的人,他们通过非法手段跟踪你、定位你、窃听你、监视你,用各种他们自以为深情但实际上在你的雷区反复蹦迪的方式追求你、攻略你,甚至殃及你的亲人,你要是精神不崩溃我佩服你!这是什么恐怖片情节!
14 [投诉]
[8楼] 网友:不知道53% [2024-11-18 11:55:00] 来自上海
六楼你在说什么。。。。话说人为什么一定跟有目的的人交朋友,人攻略成功拍拍屁股走了,留下他一个人带着真感情留在世界里是吧
9 [投诉]
[9楼] 网友:柚子 [2024-11-18 17:56:47] 来自河南
?我说啥说错了?楼上几个你们又在说啥,我什么时候说攻必须真心交朋友了,你们在意淫我说了些什么啊?莫名其妙啊,我一上来就说攻是受害者,我也没说他不能黑化更没说他必须用真心,你们看的是我评论吗???搞什么莫名其妙骂我攻当然可以黑化,更不可能真心对害他的人,他的行为很合理,性格成因也很正常,我只是说那些攻略者也得讨好他有问题吗??我也没攻击攻,也没要求他掏真心,你们在骂我哪句话啊?
[10楼] 网友:柚子 [2024-11-18 18:05:48] 来自河南
搞不懂我戳到你们哪点敏感点了。我压根没觉得攻应该跟攻略者交朋友,更不没指责他没真心对那些人,而且我更更没指责攻精神崩溃。他行为合理性格有成因,搁我面对这些人我也会崩溃冷漠。我一开始就说他说受害者,我也根本没在指责他。你们心疼攻对我发泄什么,又不是我迫害攻,我也没要求他交朋友。
[11楼] 网友:魔的暖冬95% [2024-11-20 12:20:14] 来自黑龙江
楼上,你自己说的话先自己看看再想想大家为什么说你!你说攻略者不可能伤害攻,你说攻略者把攻当成上位者讨好攻,跟压迫伤害不沾边!这是不是你原话?!反驳你的理由我在上一条评论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这里就不重复了。而且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攻略”?攻略不是下位者对上位者的讨好,而是势在必得的猎人对猎物的压迫、逼近和侵占!“攻略”是“攻城略地”的简写,原意是“攻打城池,掠夺土地”!!!也就是只要能拿下对方,什么手段都是可以的,包括且不限于伤害被攻略者、致伤、致残、孤立、囚 禁、伤害对方亲友等等!!!只要不死就行!
10 [投诉]
[12楼] 网友:柚子 [2024-11-21 03:03:35] 来自河南
楼上你说的什么孤立囚禁可能让攻涨好感吗,我请问?他们的伤害也是建立在以讨好为目的的基础上,为了创造讨好的机会而做出一切行动,我说错了吗?□□是以讨好为目的吗,我受不了拿□□类比这种讨好为目的的伤害,□□就是纯粹的剥削欺凌弱势群体,不带一丝讨好,受害者也不会从中得到一丝一毫的利益,是对弱势群体彻头彻尾的灾难,连一丝受益的可能都没有。被□□者不可能有机会利用□□犯赚钱,更不可能从□□犯那得到一丝讨好意味。你说攻略者是上位,你看文里哪个角色是以上位者姿态面对攻的,那几个宿主都是他手下的工具,唯一着墨多点的那个二臂宿主也是心里高傲,现实里卑微到底了,□□犯对受害者是这个态度吗请问?宿主对攻从定位上就不会是上位者,上位者的生死取决于下位者好感一念之间,你觉得可能吗。他们只可能是错误的盲目自大,自以为是上位是世界主角,实际上只能是他们对自己错误的认知和错误定位。他们必须靠讨好攻才能活下去,讨好失败或者不讨好就直接命都没了,你管这叫上位者啊?这跟□□能比吗,请问?
4 [投诉]
[13楼] 网友:柚子 [2024-11-21 03:37:06] 来自河南
你把攻想的太被动了。攻选择的余地可比被qj者要大的多了,甚至他的选择是比宿主还要广的。宿主只能选择讨好失败死,或者不去讨好死。攻甚至能控制好感利用宿主赚钱。而且攻的一个好感一念之间就能决定他们的生死,这绝对是上位者的定位。你似乎把攻的处境想的有点太拘谨太被动了,他是受害者,但压根没到侥幸逃脱qj的地步,性质也完全不一样。他对宿主的态度就是一群恶心又烦人的苍蝇,跟qj的处境挂不上勾
[14楼] 网友:魔的暖冬95% [2024-11-25 09:57:46] 来自黑龙江
我一时竟分不清你是真的还是装傻,感觉和你说话都浪费口舌。怎么快速接近一个原本关系一般的人?比如英雄救美。暗地里找人去揍攻,然后出面救他,能不能得到好感?这种能不能给攻造成伤害?或者设置意外事件,两个人一起遇难,或者走不打不相识的路线,或者让攻的家人出意外,弄死攻所有亲人和在意的人,然后以拯救者的面孔出现在攻面前,这不也是获得好感度的一种方法?再不有极端的,想走先婚后爱用身 体 绑住你路线,下药强行和攻发生关系,然后扮演自己也是小白花受害者和攻拉进关系,这不也是一种方法?获得好感度的方法多了去了,并不是只有卑微讨好才是获得好感度的唯一办法,对于这些急于求成、被主系统洗脑了的攻略者来说,用什么手段都有可能。你看看后文就知道了,人性的恶是难以想象的
[15楼] 网友:呆籽不是贰湿兄 [2024-11-26 03:46:21] 来自广东
别的攻略手段先不说,楼上说的做套情节难道不是事实吗?就前两章的事就忘了吗?那个攻略者故意刺激人情绪,让那男的对被攻略者产生杀意,并故意透露行踪让他陷入危险,然后就想当然的认为自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场危机从而获得目标好感........笑死了连受过专业训练的特警都不敢随便激怒持有凶器的歹徒啊,他一个没练过的人,哪来的自信不会出错啊?而且当时店里人不少吧?会不会引起混乱?混乱人群会不会对周围的人造成伤害甚至打乱他的计划,让被攻略者受到伤害,他想过吗?这里不是说星时会怎么怎么样对符,是针对伱说的攻略者这个群体不会对被攻略者造成伤害这个观点。就拿楼上说的qj来说,攻略者不一定是qjf,但他可能会是那个引导流氓来qj伱,然后他再出来英雄救美,以此获得伱好感的那个人,而这出戏码随时都可能因为外界原因导致伱真的受到伤害,攻略者又不是真的喜欢你,伱真的受到伤害了,他还可以换个其它方式,安慰你,成为伱身边的“一道光”。这种手段电视剧里多的很,少年包青天二里就有类似桥段,一落魄书生想娶一个富家小姐,她爹不同意,就使计把小姐骗出来□□了,事后装深情的表示他不在乎女生被“污”了身子还是愿意娶她,把她跟她爹感动坏了。伱不能因为99号攻略者是个好的,就把前面98个都当成好人,事实就是有人是不择手段的。也不能因为被攻略者有自救手段(读心什么的),就把他当成金刚不坏,毕竟读心是有距离限制的,伱能保证他每次都能提前预知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55834838 打分:2 [2024-10-04 18:39:59] 来自福建
20目前来看,无论这个攻是否顺着系统的意思“被攻略”,他都没有任何损失,一直在大赢特赢,赢麻了。我实在不能理解评论区一直说他像是受了很大伤害一样,明明就是他生来就反社会人格,自己选择做一个黑心资本家,到底哪里值得同情?我不认为这是零和博弈,对宿主来说,没有攻略成功就会死或者受罚,而对攻来说,被攻略成功也不会有什么坏处。至于宿主都是带着目的来的,那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每个人活着与他人交往都多多少少带有目的性,只是普通人不能读心罢了,攻的这个读心术反而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他的生活的。
54
[1楼] 网友:55834838 [2024-10-04 18:40:58] 来自福建
综上所述,我觉得这个攻真的就是天生反社会,不知道这种人有什么好值得攻略、拯救的。
25 [投诉]
[2楼] 网友:受宝天天开心
1% [2024-10-07 14:47:42]
来自湖北
点了
1 [投诉]
[3楼] 网友:蛋蛋
[2024-10-20 12:51:34]
来自北京
被攻略=有目的的接近,对于自我保护意识强的人来说,这就像是一只兔子被老虎盯上了,换个角度这特么要是我被盯上了,就先下手为强弄死他!
27 [投诉]
[4楼] 网友:魔的暖冬
95% [2024-10-26 18:12:58]
来自黑龙江
你这种说法不对,唯结果论,杀人未遂难不成就能免除罪责了?被害者没事儿是因为人家运气好、有本事!你这种说法就好像在对着一个侥幸逃脱qj的被害者说,反正对方也没得手,你也没什么损失,还矫情什么?你自己好好想想这是人话吗?无论对方是不是被逼迫的,但是是不是动手了?一个人过来捅你一刀,然后和你说我是被逼的,有人让我来捅你一刀,你能原谅他、毫不责怪他吗?一个人过来处心积虑的算计你,算计完了说他是被指示的,你能敞开心扉接纳他毫不怨恨吗?如果你能做到,那我佩服你,乐山大佛让给你来坐。
34 [投诉]
[5楼] 网友:我白粥呢
3% [2024-11-06 17:50:43]
来自广东
呃,人就不喜欢跟别有目的的人交朋友不行吗……
8 [投诉]
[6楼] 网友:柚子 [2024-11-18 05:57:44] 来自河南
楼上说的不对吧,攻确实是受害者,但性质和被qj完全不一样啊。攻没事不是因为他运气好,是那些宿主不可能伤害他,相反都必须保证攻不能死。前面另一个系统透露的信息,如果攻死了他们所有人都得完蛋。
为啥我说跟qj性质不一样,qj是纯粹的上位压迫伤害被qj者,而攻略者是捧着费尽心思讨好攻,把攻当成上位,贡献自己的价值去讨好。只能说他们是带着目的去讨好,但跟压迫伤害沾不上边
8 [投诉]
[7楼] 网友:魔的暖冬
95% [2024-11-18 07:33:05]
来自黑龙江
楼上你要不要看看那些攻略者都做了些什么?怎么样是接近一个人的最好方法?患难见真情,英雄救美!攻不能死,但也仅仅是不能死而已,没说不能受伤不能缺胳膊少腿不能被下药!你身边无时无刻不环绕着别有用心的人,他们通过非法手段跟踪你、定位你、窃听你、监视你,用各种他们自以为深情但实际上在你的雷区反复蹦迪的方式追求你、攻略你,甚至殃及你的亲人,你要是精神不崩溃我佩服你!这是什么恐怖片情节!
14 [投诉]
[8楼] 网友:不知道
53% [2024-11-18 11:55:00]
来自上海
六楼你在说什么。。。。话说人为什么一定跟有目的的人交朋友,人攻略成功拍拍屁股走了,留下他一个人带着真感情留在世界里是吧
9 [投诉]
[9楼] 网友:柚子 [2024-11-18 17:56:47] 来自河南
?我说啥说错了?楼上几个你们又在说啥,我什么时候说攻必须真心交朋友了,你们在意淫我说了些什么啊?莫名其妙啊,我一上来就说攻是受害者,我也没说他不能黑化更没说他必须用真心,你们看的是我评论吗???搞什么莫名其妙骂我
攻当然可以黑化,更不可能真心对害他的人,他的行为很合理,性格成因也很正常,我只是说那些攻略者也得讨好他有问题吗??我也没攻击攻,也没要求他掏真心,你们在骂我哪句话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柚子 [2024-11-18 18:05:48] 来自河南
搞不懂我戳到你们哪点敏感点了。我压根没觉得攻应该跟攻略者交朋友,更不没指责他没真心对那些人,而且我更更没指责攻精神崩溃。他行为合理性格有成因,搁我面对这些人我也会崩溃冷漠。我一开始就说他说受害者,我也根本没在指责他。你们心疼攻对我发泄什么,又不是我迫害攻,我也没要求他交朋友。
1 [投诉]
[11楼] 网友:魔的暖冬
95% [2024-11-20 12:20:14]
来自黑龙江
楼上,你自己说的话先自己看看再想想大家为什么说你!你说攻略者不可能伤害攻,你说攻略者把攻当成上位者讨好攻,跟压迫伤害不沾边!这是不是你原话?!反驳你的理由我在上一条评论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这里就不重复了。而且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攻略”?攻略不是下位者对上位者的讨好,而是势在必得的猎人对猎物的压迫、逼近和侵占!“攻略”是“攻城略地”的简写,原意是“攻打城池,掠夺土地”!!!也就是只要能拿下对方,什么手段都是可以的,包括且不限于伤害被攻略者、致伤、致残、孤立、囚 禁、伤害对方亲友等等!!!只要不死就行!
10 [投诉]
[12楼] 网友:柚子 [2024-11-21 03:03:35] 来自河南
楼上你说的什么孤立囚禁可能让攻涨好感吗,我请问?他们的伤害也是建立在以讨好为目的的基础上,为了创造讨好的机会而做出一切行动,我说错了吗?
□□是以讨好为目的吗,我受不了拿□□类比这种讨好为目的的伤害,□□就是纯粹的剥削欺凌弱势群体,不带一丝讨好,受害者也不会从中得到一丝一毫的利益,是对弱势群体彻头彻尾的灾难,连一丝受益的可能都没有。被□□者不可能有机会利用□□犯赚钱,更不可能从□□犯那得到一丝讨好意味。
你说攻略者是上位,你看文里哪个角色是以上位者姿态面对攻的,那几个宿主都是他手下的工具,唯一着墨多点的那个二臂宿主也是心里高傲,现实里卑微到底了,□□犯对受害者是这个态度吗请问?
宿主对攻从定位上就不会是上位者,上位者的生死取决于下位者好感一念之间,你觉得可能吗。他们只可能是错误的盲目自大,自以为是上位是世界主角,实际上只能是他们对自己错误的认知和错误定位。他们必须靠讨好攻才能活下去,讨好失败或者不讨好就直接命都没了,你管这叫上位者啊?这跟□□能比吗,请问?
4 [投诉]
[13楼] 网友:柚子 [2024-11-21 03:37:06] 来自河南
你把攻想的太被动了。攻选择的余地可比被qj者要大的多了,甚至他的选择是比宿主还要广的。宿主只能选择讨好失败死,或者不去讨好死。攻甚至能控制好感利用宿主赚钱。而且攻的一个好感一念之间就能决定他们的生死,这绝对是上位者的定位。
你似乎把攻的处境想的有点太拘谨太被动了,他是受害者,但压根没到侥幸逃脱qj的地步,性质也完全不一样。他对宿主的态度就是一群恶心又烦人的苍蝇,跟qj的处境挂不上勾
4 [投诉]
[14楼] 网友:魔的暖冬
95% [2024-11-25 09:57:46]
来自黑龙江
我一时竟分不清你是真的还是装傻,感觉和你说话都浪费口舌。怎么快速接近一个原本关系一般的人?比如英雄救美。暗地里找人去揍攻,然后出面救他,能不能得到好感?这种能不能给攻造成伤害?或者设置意外事件,两个人一起遇难,或者走不打不相识的路线,或者让攻的家人出意外,弄死攻所有亲人和在意的人,然后以拯救者的面孔出现在攻面前,这不也是获得好感度的一种方法?再不有极端的,想走先婚后爱用身 体 绑住你路线,下药强行和攻发生关系,然后扮演自己也是小白花受害者和攻拉进关系,这不也是一种方法?获得好感度的方法多了去了,并不是只有卑微讨好才是获得好感度的唯一办法,对于这些急于求成、被主系统洗脑了的攻略者来说,用什么手段都有可能。你看看后文就知道了,人性的恶是难以想象的
8 [投诉]
[15楼] 网友:呆籽不是贰湿兄
[2024-11-26 03:46:21]
来自广东
别的攻略手段先不说,楼上说的做套情节难道不是事实吗?就前两章的事就忘了吗?那个攻略者故意刺激人情绪,让那男的对被攻略者产生杀意,并故意透露行踪让他陷入危险,然后就想当然的认为自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场危机从而获得目标好感........笑死了连受过专业训练的特警都不敢随便激怒持有凶器的歹徒啊,他一个没练过的人,哪来的自信不会出错啊?而且当时店里人不少吧?会不会引起混乱?混乱人群会不会对周围的人造成伤害甚至打乱他的计划,让被攻略者受到伤害,他想过吗?这里不是说星时会怎么怎么样对符,是针对伱说的攻略者这个群体不会对被攻略者造成伤害这个观点。就拿楼上说的qj来说,攻略者不一定是qjf,但他可能会是那个引导流氓来qj伱,然后他再出来英雄救美,以此获得伱好感的那个人,而这出戏码随时都可能因为外界原因导致伱真的受到伤害,攻略者又不是真的喜欢你,伱真的受到伤害了,他还可以换个其它方式,安慰你,成为伱身边的“一道光”。这种手段电视剧里多的很,少年包青天二里就有类似桥段,一落魄书生想娶一个富家小姐,她爹不同意,就使计把小姐骗出来□□了,事后装深情的表示他不在乎女生被“污”了身子还是愿意娶她,把她跟她爹感动坏了
。伱不能因为99号攻略者是个好的,就把前面98个都当成好人,事实就是有人是不择手段的。也不能因为被攻略者有自救手段(读心什么的),就把他当成金刚不坏,毕竟读心是有距离限制的,伱能保证他每次都能提前预知吗?
10 [投诉]